2006/04/11

2006/04/11 Pink Tea

一早 大頭們來談話
所以今早特別提早出門
結果巧克力牛奶麥片泡好沒多久
才喝了三口 就被助理催促著去開會了
大頭們的談話 果然都很勁爆
只是新的紅利制度 大概意味著....
同志們 革命社未成功 仍須努力 打拼再打拼ㄛ
為了新型態的Media module
要小心翼翼的check in 98隻 code
真是有如踩地雷般的緊張
萬一有個閃神 大概是紅字片片
結果下班前 喔喔 怎麼測 video有問題
暈倒了~~~~~~~~~~~~

今晚是我門小組的聚餐 Jday
今個兒要來去夏木人文聚壑妨e就聽聞這邊不錯 今天終於有這機會
大夥包含新人 浩浩蕩蕩來此吃飯
餐廳內裝潢不錯 蠻有氣氛的
可是我門小組因為人事擴張 今天十五個人
為了吃飯併桌的問題 就折騰了許久
最後免強有個共識 呼呼 結果空調好像沒開
真是小風波不斷 :p
我點了 義式比達里肌排套餐 (應該是這玩意名稱吧)
還有墨西哥奶茶
大夥的餐飲陸續上來 只是整個吃飯的感覺 似乎不是很優閒
一下子是餐飲比較晚來 一下子是缺東缺西的
大概是因為我門人多 然後空間上 時間上 讓服務生比較辛苦吧
八點多結束用餐 期間 我給大家拍了不少照片和錄影
真是蠻有趣的 有人說要給小組第一型男拍向親照
結果當事者一直遮遮掩掩不肯給偶偷拍 ^O^
五位美女也是掩不住的丰采
最後大家合個照 算是給這次的聚會來個算是完美的段落吧
跟組長提議了 或許今年Sunny day可以來個出團
一起去國外玩阿 看是東南亞或是哪邊
不然 我自己一個人的話 又是要一個人去機車環島? >.<
我的墨西哥奶茶快結束的時候 跟服務生提醒了幾次 總算來到
服務生說 喝不完可以外帶 好樣的
果然喝沒幾口 大夥已經要散會了
好吧 服務生 幫我外帶吧 一.一
離開夏木人文 想說繞去修小 看看今天Pink會不會來店裡
懷著緊張忐忑不安的心情
有多忐忑 就像掛在機車上那杯墨西哥奶茶一班
行駛在護城河旁的石版路 如此蹦蹦跳跳的忐忑 ^.^
嘿嘿 唷~~ Pink!!!
果然如網頁上的照片一樣漂亮耶
瘦瘦高高 頭髮很長 染燙微捲
雞蛋臉龐 清秀飄逸
可是昨晚收拾包包的時候
把原本要送給Pink的小禮物給抽了出來
而且原本也說遇到Pink時
一定要買杯Pink親手特調的玄米玉露 或是珍珠烏龍奶的
可是剛剛夏木人文聚餐才剛吃的太撐
手上那半杯墨西哥奶茶 喝下去 大概已經滿到喉嚨了
如果這時候進去買奶茶 大概也是只能欣賞而無法入喉了
豈不浪費了一杯好茶的茶格 /_掙扎許久 只好放棄進去買奶茶 跟Pink打招呼的機會
希望下次有把小禮物帶出來的時候
一定要能夠跟Pink買杯飲料 跟他打招呼 呵呵
但是看到Pink在工作的時候 似乎有點無聊 還是疲憊
或許吧 每個工作領域有他的專業 專門 心酸 跟快樂
茶飲 也是一個很不衣樣的專業領域吧 我想是如此
看到美女 心情就開朗許多
呼呼 明天週三低功率期中考 真的是...
天靈靈 地靈靈 三太子 來保佑喔
希望老師出題的解答 屆時Google大神來相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