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006/04/08 歌聲無料

週末 沒人約
如果我不是出去玩 就是在公司
我如是跟小嫻說
他欣然同意
下週低功率期中考 無論什麼XX掐著
都要全力以赴 名師出高徒
老師這麼嚴格 總不能丟了老師的臉
老師?的起勁 我門也只好賣命

因為跟小嫻都堅持不出口的美感
所以我門的碰面也在一個吃飯的當頭
有了閃失
或許吧 下次的美感又是一個靈感或是寂寞的交口

我的歌聲 是為了讓你開心
因為妳開心 所以我也開心了
不要挑剔破喉嚨了 它畢竟也只是個破喉嚨
公主不喊 魔王不笑
只是希望每個有幸亦或是不幸的觀眾
在這個歌聲沸騰的當頭 有一點點的幸福感
歌聲無料 心意無限 來唱歌跳舞吧

難得又跟竟會遇到
逗她笑 很難 尤其他又很少開口
笨笨的女孩 有一點慧詰 有一點爆笑
他說我的牙齒笑起來很好看.....................
手機號碼 還差兩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