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006/04/24 轉彎處

在中壢度過了週末
整個心情放鬆不少
早上睡的不錯 起床洗個澡
下樓出門 遇到房東的兒子跟他老婆剛回來
問聲好 一切都非常的順心愉快阿
今天小組又來了一個新人
叫做小熊的女生
其實她是姓熊
只是稱呼一個女生為小熊 還是有點奇怪阿

今天進度就是要把Http checkIn
只是Gary蠻晚放上去
然後緊接著我 雖然檔案放上去了
可是卡著一個CR沒轉回來
所以帳面上還是沒有放上去
真是圈圈叉叉三角形

晚上嵌入式 這週開始
換第三位教授接力講課
然後 誰知道 鐘教授也來聽課阿
又只坐在我的左前方
老師今天沒有幫我們印講義
剛好我帶了NB來上課
就開了NB上網抓講義
當然啦 也剛好 順便 無心插柳的
MSN Skype都上線了 ^^~~~
上課之間 還偶爾可以跟朋友哈啦一下
還可以把小全智賢訂婚的錄影傳給他
看他似乎很開心 看來我這個錄影
發揮了當初的預定目標
給了小全智賢一個驚喜
也希望她結婚之後 幸福美滿
內心深深這樣祝福她

已經好幾天了
我左思 右想 反覆的思考
其實 內心 那個人 一個聽到會開心
會想看到她 這樣的一個女生
其實她 一直沒有走遠
這個故事 其實早就已經都註定好了
緊密貼切到連生日都這樣的速配
雖然 那只是一個帳面上的數據
從2005末到2006初
故事看似凍結了 其實是一直慢慢在延續滋延阿
從台北串連到台南
如果說一天就是一年
那我們都不知不覺走過了半個世紀
算算 都快五月了 半年 不就是半個世紀了嗎
阿 好想看到她
這通電話 腦海中翻出來的 不會錯
撥出了這通電話 就是個轉彎處了
我問問我自己 我還會有這個機會嬤
她會給我這個機會嬤

上雲霄吧
101頂樓 350/P
我想帶著全家人上去 這個週末
難得爸媽北上 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我 當然 也就是希望 妳也一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