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006/03/31 擲銅板

有沒有遇到旁徨無措的時候
丟出一個銅板 任由正面背面的1/2
來決定自己有勇氣的下一步

三月底了
今天的工作為了大陸仔的圖書館(Library)
又要把project翻修過一次 真是累
中午跟阿斗伯來支援的老外同桌吃飯
聽同事聊到這位英俊帥氣的先生
原來是來自IKEA的故鄉喔
28歲 想不到跟我一樣大耶
老查說看我們周末有沒有人要帶他去逛逛
不然這位老外說想一個人去台北逛逛
喔 你不知道台北有多險惡嬤? ^^
聽說他想去運動 或許周末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去活力館
中午 Joy姐去印刷行拿回了海報
今天是Duke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之前我挑了兩張去宜蘭 跟Duke在冷泉合照的照片
喔喔 還是裸露上半身的唷
再搭配兩張 之前去墾丁 有關Duke跟Kelly沛
以及林熙合照的照片 四張拼在一起的大海報
洗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耶
我簽好名字 拿去送給Duke
Duke很驚喜喔 嗯嗯 這樣我就開心了
希望這個東西 可以為我們同在小明的時光
這四年來的光陰 多少次出遊的情誼
南投三日遊 台南建礁 好多次的出團
有這個福氣跟緣分
認識了這麼一位台中超級會唱歌的好男生
祝福Duke在去美國遊學的日子 一切平安順利
也希望Duke回國後大家又能常保連絡
因為阿里山的宿舍無法順利預訂
所以阿里山之行取消了 趕緊跟兩位朋友聯絡
兩位朋友都感到很遺憾
錯過了阿里山的櫻花 日出
也錯過了大家老朋友碰面的機會
不過友誼還是在的大家相約明年三月
希望能一起到阿里山上看大開大放的櫻花
下午吃了Duke畢業的下午茶
晚餐又跟同事以及老去吃了晚壑K方雲集的鍋貼 喔喔超級撐
為了又要給臨時緊急的任務給個交代
弄到九點多 還是回家休息好了
今天是進駐新宿舍的第二天
還有好多衣服還沒洗
房東的洗衣機7L 洗了第二趟
總算是快清空髒衣服了
房東的兒子本來要找我今晚簽約
不過他說他先把約給填好 明天再給我簽
房東的兒子好高大阿 估計快190吧
比弟弟還高喔 真是魁武
晾在頂樓的衣服 外勞幫我收了近來
跟這位外勞稍微聊了依下
原來她30歲了呢 比我還大了一點
不過人嬌小蠻可愛的
以後還要多靠她的幫忙跟照顧了
新宿舍的空間比舊宿舍的空間大了許多
整理過後 感覺上很有自己房間的感覺
不像之前的舊宿舍就好像是過境旅館而已
雙人床 大衣櫃 電腦桌 蠻舒服的
開著NB 躺在床上 翹腳 大字型看電影
真是悠哉悠哉唷
今天把放了許久未看完的NANA看完
還好當初沒有把這電影刪掉
真的不錯看 描述兩個20歲的女生
名字都叫做Nana 相遇而共同生活
在工作跟感情上各自的發展
真的好好看喔
看到片尾的演員名單
才知道原來主角是中島美嘉喔
哇塞 難怪歌唱的這麼好 呵呵
今晚沒接道梅薇思的電話
看來明天是沒機會跟她們去月眉玩了
今天丟出假單 下週一晚上跟冠宏回台南掃墓
看來明天還是到公司把緊急任務給擺平
這樣周一才可以安心的回台南掃墓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