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006/04/14 無極

無極
真田廣之 張柏芝 劉燁
謝霆鋒 張東健
別人說都不好看
我覺得還不錯
Promise 不知對錯
錯過 宣洩 到頭是空是夢
真的能穿過時間 從頭來過嗎
跑的比風快
或許你下次會選擇向右而不是向左

今天工作的進度不錯
刷刷刷 CR只剩兩個 一個PC版
唉 當初不是我的部份 週末再說吧
一個喔 讓他慢慢autotest吧

今天收到辛西亞的喜訊
五月份訂婚喜筵
這陣子 好多朋友都決定了她們的終生大事
當初 還記得一塊去墾丁 看到辛西亞跟她男友玩的開心
看到她們拍的婚紗毛片 嗯嗯 真是替她們開心

有種感覺 有點壓抑 又有點衝動
差不多是糾結在喉嚨上下的渴望
一種喜歡的感覺 就快像野獸衝出
就快像颶風席捲狂瀾
雖然知道不會有一個可預期的結果
但是難得的機率 一個單純的選擇
真的很願意在這開心的小結界裡面
肆意讓自己的幸福飛行
讓無窮的浪漫 無忌憚的擴張跟想像
在這個白色空間裡
讓我拉著你飛行吧 微風 輕揚
因為努力 潔淨 無負擔
讓你的微笑 笑聲 徜徉在這個故事裡
然後 事實的鐘聲敲響
在現實中 你依然退到是遙遠的那個人影
然後 我還是我
沒有什麼想像跟錯過
也沒什麼嘆息
只有不出口的傷心跟惋惜
才能讓一切好走

眼光沒有對錯 只有相逢
你的微笑 那麼的甜 值得

崑崙(鮮花戰袍)對傾城說
不要死 要好好活下去
轉身一跳~~~~~~~~~~

傾城:從你殺王的那刻起
我就愛上了你

殺王 不容易 王通常只有一個
傾城 也不多得 張柏芝的身材倒是很好
怪怪的國語 感佩真田廣之全程中文發音

你回留言的開始 就是開始傻笑跟雀躍的發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