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06/04/06 好想談戀愛

台南 爸爸媽媽妹妹 國中同學
一堆老朋友 大太陽 微溼的風
讓我迷惘 我已經在新竹了ㄚ
為什麼 三個小時的車程
如此讓人思鄉又不得不鐵心離開

昨天太累 回到宿舍
又要順媽媽的心 從向北的房間搬到向南
然後倒頭就睡 早上七點起床 洗澡
深怕耽誤到隔壁室友要刷牙洗臉
這真是住在雅房的辛苦之處

兩天沒上班 跟這陣子的經常超勞相比
再次回到辦公座位上 還真是有點生疏呢
早上開會 明天要生出HTTP給伯鈞
下午回學校米聽
碩二同學報告畢業論文的構想
老師丁了不少
老師畢竟是愛之深 責之切阿
我想 用這樣的說法才比較保險 喝喝

走在交大校園 斜坡上 搭著棚子
想必 週末應該會有活動吧
突然 微微笑 心中笑意洋溢在嘴角上
好想談戀愛
曾經 有個女生 應該會有這樣個女生
一起走在校園中 我會等著她
他會笑笑的 活潑可愛的
蹦蹦跳跳的來到我們相約的地方
會拉著他的小手 迫不即待
去各個攤位東看看西看看
拿著棉花糖 開心的在校園逛阿逛
這樣的感覺 阿 好想談戀愛
bibo說我最近的文章都太過悲傷了
似乎要重振一下開朗的特質

下課後 趕回公司
想說nonBlock socket搞定了沒
跟老媽老媽通電話 報告房間搬遷完畢
老媽說也順利把小信轉達給那位女生
還跟人家聊了一下 喔喔
真是佩服老媽的把妹功力 強者老媽

學姐MSN敲我 問我有沒有當過婚禮的司儀
我說 怎麼 你要結婚了喔
蝦米 原來是真的喔 嘿嘿 我也出頭天了
可以當學姊婚禮的司儀 真是太帥了
就算是週日晚上的婚禮 也是挺到底拉
我要好好幫忙構思婚禮上幸福浪漫的橋段
一定要讓這場許多學長姐跟同事都會來見證的婚禮
讓大家都幸福開心喜悅

一定要幸福喔

要一起幸福喔 ^____^Y

好想純真的談戀愛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