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006/04/12 是你的心

男人的天堂是什麼
女人的天堂又是什麼
到了天堂之後 會想去看看地獄嗎
到了天堂 還想再回凡間嗎
我好想知道朋友們心中的天堂
她們最大的夢想 理想

最近的工作算是比較回穩了
除了大陸宰兩個小問題 先擺在一旁
柏均跟阿斗伯的阿斗宰 還有的拼
應該還沒空來跟我嘮叨HTTP的疑問
5個CR這週末應該可以掃桌
看來可以好好規劃下週的進度
先把宿便清一清 再來玩些有趣的東西

公司的新制度 跟同事稍微討論
不知是好是壞 不過可以想見的
明年應該是籌不到去環遊世界的1/10基金

內部論壇上的創意討論
在這次PM開會前 我提了兩個
一個已經在導入 一個被接受進行討論 Happy
希望可以被採納 除了可以獲得小獎品(手機?)
也希望我門眾多RD的意見可以被付諸實現
我覺得我的提議也是很棒的ㄚ 哈哈

昨天聚餐的照片 我傳到小組的小站上了
可是Angela的照片今天沒帶來
相機果然有差別 我的那相機玩具
夜拍功能真的是被打的死死的 /_不過錄影花絮倒是很有趣
裴起錄的片段更是令人噴飯爆笑
應該是說 他以為是在拍照
可是他沒注意到我相機上顯示的REC是錄影
然後就收音如下
你拍好了沒阿 有阿 可是色調怪怪的耶
你那是錄影吧 真的嗎 好怪喔
然後裴起的娃娃音 畫面在地上繞圈圈 -///-

晚上是低功率期中考 Open Book Open NB
五大題 其中兩個要畫CMOS logic
有一大題 可以保證老師上課沒提到
難怪當初老師說現在資訊發達
不是叫大家死記 是要活用找資料來達成目標
那一大題 真的是要大家現場上網call out了
三小時 老實說 寫的有點緊湊
雖然助教說 以他的規則
6:30~9:20 若是時間到 有7成的人尚未交券
自動延長時效 可是9:20 我覺得已經快被榨乾了
還是交卷了吧 一科15000 希望這門我很有興趣
上課也很專心聽的課 能夠順利拿到pass阿 *_*

九點半 心想 要回家 還是繞去市區看Pink
明知道機車已經快沒油了 其實就是已經在紅線底了
機車發動 出了交大後門 不知覺右轉 進入新安路
喔喔 這是我的心意嗎 好吧 來去市區晃一下好了
可是內心不安的是 機車隨時都會沒有吧
如果為了去找Pink 結果半路沒有 停在寶山路上
不僅看不到Pink 又要可憐的牽著車 一定糗斃了
這種不安的感覺 就跟當初機車環島 在花蓮通過秀姑巒溪
準備切入蘇花公路前 那一條驚心動魄的山路一班
油表也是到紅線底了 我知道就快沒油了 可能下一個轉彎就停住了
沿途決不用煞車 能順勢待過的就晃過 一定要撐住
那種在不是自己的地盤上 根本無法預測最近的加油站有多遠
公路上前後根本沒有來車 要求救也沒法度
隨著夕陽西下 令人窒息的一秒隨時都會爆發

快到了休小 蝦米 有沒有看錯
店門已經半掩了 ㄚ阿阿 尬的
新竹的休小這麼早關喔 不會吧
我家鄉台南 社區外面大馬路上幾間泡沫紅茶
十一點關門 我都嫌太早了
想不到 I can't believe Oh~~ No~~
難得今天賭上牽車的機會 又錯過Pink了
不過如果今天是Pink看店的話
她身體不舒服 提早休息也比較好
好吧 繼續撐著油箱隨時擠出最後一滴
我慢慢凸 慢慢凸 每個紅燈 我內心都如此惶恐
好不容易 總算撐到了中油加油站....
為什麼是中油 喔 因為之前晃過了台朔 寶島等加油站
中油為大家加油 大家為台灣加油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我餵人人 人人餵我
先天下之憂而優 後天下樂而樂 (踢)

好久沒去大潤發 來去買個水果吧
翻翻書架 人生不可錯過的美景-歐美篇
巨石陣 聖彼得大教堂 黃石公園 XX大瀑布
好多地方喔 超想去的
第三極 極高峰 西藏 布達拉寺 藥王山
我想去站到她當初的位置 看看她當時後的心情
人生不可錯過的美景-亞洲篇
聖母峰 89xx公尺 地表上最高 萬山之母
玉山 雪山 熱門景點 多少真人 一生上的了聖母峰?
電玩雜誌Famicom Final Fantacy XII
超華麗巨作 雖然很久沒玩電動了 也沒有PS2
但是看到那滿料介紹 真懷念當初玩電動的開心
什麼叫無接縫戰鬥阿 真是好奇
越來越華麗的招喚獸 炫麗的遊戲畫面 呼呼
真想趕快把那個GBA的project放到我門的手機上來 哈哈

回到宿舍 又是50下心型伏地挺身 100下仰臥起坐
把剛剛的百香果給吃了 準備來去洗澡 洗香香
水龍頭開 ㄟ 沒水 Really?
再開 我開 左開 右開 蝦米 真的沒水
喔喔 不會吧 搬來這裡還沒一個月 就遇到沒水
房東婆婆 你叫我如何是好
所幸 舊宿舍就在不遠處 偷偷跑回去梳洗好了
拎著袋子 裝個牙刷牙膏杯子 兩個水瓶
繞回去舊宿舍 嘿嘿 真的是克難的生活方式阿
刷牙洗臉 沖沖頭 毛巾擦擦 
我看 今年的機車環島 搞不好可以試試看
這種瘋狂僧侶修行式的履行方法喔 >.<


其實 對於嬌小的女生 都是純欣賞居多
總是提醒自己自己 不要隨便動心
可是不可諱言的 今天下課在交大停車場
真的是看到一位小女生 目測身高155不到吧
白皙標誌的雙腿 牛仔短裙 微捲的頭髮
全罩式的安全帽 在透明的遮目鏡後
可以看到那清澈眼神的迷人 
我承認 那幾步路的時間內 
整個人的確被吸走了 魂都黏到他身上了 呵呵
大概是第一個期中考剛結束 工作也稍微有個頭緒
所以才會讓我這樣鬆懈吧 :p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萍水擦肩而過 
交大 也是有美女的ㄚ ^__^Y
果然要經常回學校充電 做學術....

還剩兩天 希望未來兩天 千萬天氣別變壞阿
不然週五週六跟螢火蟲約會 可能就要撲空了
下週瑩結婚 也沒機會上大山背 
拖到四月底 可能就很渺茫了 提燈的螢火蟲
希望妳帶給每個人幸福阿 拜託你給她們一些機會吧 :)


男人希望女人給她們怎樣的天堂
肉體上 心靈上 慰藉 鼓舞 扶持
女人希望男人給她們怎樣的天堂
生理上 心理上 呵護 支持 貼心
要怎樣上天堂呢 老師有說嗎 
如果你去過天堂 可不可以幫我看看
耶穌在不在那邊 有沒有邱比特阿


為一個不屬於你的人而開心
總比自己的開心不屬於任何人
來的自我欣慰跟滿足吧 ~"~
Discover yourself
周末來去玩玩Discovery3 :p
希望他的防撞鋼樑很扎實
然後再誘拐sales來去司馬庫斯 \(^o^)/
五峰山上應該也可以試出他的實力 嘿嘿

今天 我話多了點 唉呀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