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006/04/15 路況體驗

早上交大專題研討
視訊演進的議題 H.264
下午一點 本來有嵌入式的同學發起讀書會
要討論嵌入式的考題重點
但是教室深鎖 也沒多少人來 只好解散
最後一次來到按摩的地方
幾個月來 每次來到這邊看到這邊可愛活潑的小姐
天下 無不散的筵席
最後一次 是雪櫻幫我服務的
我問他說 你以前有沒有簽過畢業紀念冊
他說 小學的時候有
我跟他說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來
你待會可不可以幫我簽名留念
他說他字很醜
我仔細觀察雪櫻的手勢 每個動作
希望讓這些畫面多留在腦海一點
最後 雪櫻問我說 這是最後一次喔
那我簽名字就好了媽 中文嗎
然後他就在我的環島紀念本中
簽下了美美的雪櫻兩個字
再見了 這群可愛的人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那個幫我落髮的首席美髮師
繞去市區 喔喔 今天Pink似乎沒上班
下起了大雨
跑去附近一家雨衣店 挑個雨衣
喔喔 最後看了半天 買了個4L的亮面型雨衣
老闆說亮面的比較不沾水 比較容易乾
要價500 喔喔 好貴 但是我很喜歡她的藍色
穿上新雨衣 準備來去竹北
上週有打電話給LandRover的新竹服務處
預定今天要去路況體驗
到達現場 解說人員先跟我介紹很久的Discovery3
7人座 4400c.c. 蠻完整的配備 三塊天窗
上課很久之後 終於要體驗實際路況駕駛
不過是解說員駕駛 我坐在副駕駛座
車場旁邊有一圈路況體驗區
實頭路 深坑 水池 鐵軌路 40度斜坡
還有一個高高的超陡坡
這著超陡坡 心臟要夠力
開上去 超陡就算了 到了高點
解說員說 按下這個控制鈕 下坡不用踩煞車
然後問我準備好了枚 他雙腳放開
車子一起動 車子開始向下前進
喔 簡直就是在玩雲霄飛車 真是過癮
其他像是涉水70cm 鐵軌路等等
就是都為了證明他是休旅車之王 ^^
下週要考試 還是乖乖的在公司看書
下雨天的週六 真是有如籠中鳥阿

晚上又在玩錄音 把黃嘉千的故意拿來配唱
感謝一些朋友的配合 終於給他聽完
因為在音量控制上抓不準 所以一開始
聽不清楚音量 會有點抓不到拍子 ^^
小呆聽了我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還聽到了我音在抖 還有自己偷笑的聲音
ㄟ 那個是比較早期的作品 總是比較生疏咩 ^^
尤其是錄了第四遍 連自己也都快被自己笑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