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006/04/09 又是妳

公式週末 週末公式
如果不是出去玩 就是在公司
竟會說 怎麼不牽個網路
昨天的問題 今天還是不想解答
下週期中考 還是努力在努力吧
看到蓋瑞的螢幕有開
以為他有來公司呢
下午上健身房吧 跑跑步 做作健身
心想 玉山的消息不曉得何時發佈 緊張呢
看到一個女子 他的髮型 服裝 怎麼都跟她很像
可是印象中他不會看這種服飾粉妝的雜誌
而且穿的是帆布鞋 怎麼看都不太可能
心中一凜 還是再次確認 喔 的確不是
只是剛剛那個驚心動魄的感覺 非常深刻
這是一道魔障吧 我想要 一種突破還是被虐呢
晚上晃去市區
聽說pink在市區的休小當店長 去拜訪一下好了
到了現場 可惜人不在
就在機車尚未熄火之際 還停在路邊左顧右盼
冷不防 兩個人從騎樓經過
喔喔 是妳 拉著表妹出來逛街吧
眼神相對 我帶著安全帽 我想我門是眼神相會過的
只是不曉得你是否視而不見吧
你有說有笑的經過 衣服短袖飄飄
這真是一種立體感的折磨 在這狹小的新竹
站前廣場 曙光小學的朋友表演著活潑可愛的舞蹈
國標舞 森巴 三步舞 海底世界 世界之光
好可愛的小朋友 我想訓練她們的老師也是非常用心
八點多離開 似乎還在搜尋周圍可疑類似的人影吧

回到住所 房東老婆婆問我吃飽沒
家裡有水餃 可以熱給我吃 我笑笑心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