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006/04/02 不是我想要的星期天

鬧鐘 依然是八點多挖拉挖拉叫
音量雖小 卻是如此尖銳刺耳
大大的床 似乎沒有多少時間讓我睡太久
刷牙洗臉 洗衣服 交了房租給老婆婆
天氣陰陰的 希望衣服會乾
怕工作弄不完 也覺得天氣不好
所以取消了六號花園之行
在公司繼續弄http
不過硬碟搞怪 開機重整好久 暈倒
弄了半天 真是暈投轉向
三點 還是到活力館跑跑步吧
不多調整體力 玉山可能上的去就下不來
運動完五點 在去借個麥克風
一個人窩在KTV包廂唱歌
還用手機錄音 準備寄給朋友
荼毒朋友的耳朵 哈哈
跑去市區買要給台南同學朋友的特產
再去檢查個機車的儀表燈
又買了一杯玄米綠茶
只是我想 很難再喝到跟當初台南那家店
一樣好喝的玄米玉露了:(
在晃去大潤發 買個奶粉麥片好了
遇到賣場人員在開放大家DIY棉花糖
免費使用棉花糖機作棉花糖
我自己很少吃棉花糖 小時後爸媽也很少買給我門吃
長這麼大 今天似乎是第一次自己做了個棉花糖
漫有趣的 造型有點像是聖誕帽呢 CC
喔喔 真巧 在大潤發裡面遇到了Apple跟他女友
apple問我哪邊有k書的地方
我說 很多地方都可以k書吧
想想 交大有24k 不然浩然也開放到10:30
他下班五點半 能夠努力到十點就很了不起了
反正4/16口試 也不用太努力
準備錄取考慮去哪邊慶祝就好了
嘿嘿 就是等apple的好消息了
到時候 apple考上了 也會要離開新竹了
新竹 似乎是漸漸薄弱呆不久的地方了
還在想說要不要晃回公司
阿 回實驗室看看好了
挖賽 實驗室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真是神奇了
還是春假期間 大家都返鄉掃墓了
仔細回想起來 這樣的週末真是太無聊了
也算是落入一個所謂沒有生活品質的竹科工程師的周日吧

騎機車在陸上 看到同樣的一個紅綠燈路口
一半的機車是一個男士自己其車
另外一半是一男一女
而觀察男女生身體貼近的程度 也不難看出其親密程度
在這些不同的機車 交會分道揚鑣
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甜蜜 不同的落寞
他們也許覺得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
也許兩個人彼此照顧也很溫馨
能夠有一個女生好好去疼應該也是很不賴的吧
開著車子 載著女生去戶外逛 幫她拍照
帶著老婆去逛大賣場 看看書 買買生活用品
帶著女友去大賣場 買衣服
我在想 為什麼身邊那些單身的男生 到今天還是單身呢
是她們的生活圈不夠大 還是心中所等待的女生還沒出現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考量
這是一個別人無法窺探 當事者也無法說明的神秘地帶
只是齁 這不是我想要的星期天就是了 >.<

看了幾個朋友的文章
網路上好像漫多人都艇憂鬱的 呵呵
不過我覺得 在維持固定性伴侶的這個口號之下
似乎也該提倡 維持固定的活動拍檔才對
唉 行情不好 行情不好 又只好這樣跟朋友搪塞過去~~~

路過的朋友 您 週末過的好嗎? ^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