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006/04/17 我是客服小姐

在公司工作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一早到公司 看到Tracker都沒有CR
然後悠哉悠哉的規劃新進度
然後悠哉悠哉的喝著巧克力牛奶麥片
然後來整理細瑣 服務眾生

大陸宰有很多問題喔
然後我就要用我溫柔可親的聲音
恩 查理斯先生嗎 你這個問題
可能是檔案系統有問題
手機更新韌體之後 務必要清除檔案系統
這樣安裝應用程式才不會出錯

柏均同事 你這個錯誤的原因
來自於你檔名的長度傳入錯誤
使得後許的資料串流連結失敗
嗯嗯 若是您播放3GP檔案有問題
那是因為目前手機沒有支援3GP的解碼器
煩請您先播放目前有支援的MP4格式檔案

然後 一整天 我就在這樣的客服小姐的講話聲中
度過了完美貴婦小女人的一天..
吃了型男Rayn又中了發票的零食
(本小組超會中發票第一型男喔)
再喝杯成焜的杉林溪高山茶
嗯嗯 本小姐要拎著包包下班去了....


喔喔 是揹著電腦公事包 今晚嵌入式期中考
資工所的課程 困難度不下低功率的5顆星
起碼也有4顆半
Open Book, Open NB
幾乎六點到了教室 已經很多同學都提早到了
大家都忙著找插頭 然後設定網路
想必待會的腥風血雨可見一班
TA出現 可以感受到發亮一閃的眼鏡背後
透漏著微微奸笑的殺氣 你們覺悟吧 修課同學們
今天考試因為是兩個教授出題 所以為了方便閱卷
請拿兩本答案本 partI寫一本 partII寫一本
partI是女教授出題 因為內容都是背誦居多
所以partI就是猛翻講義猛查電子檔 猛超
50分 10大題 幾乎是筆不停蹄的寫完 1hr
partII就是開始入血崩 腦崩 精神崩潰的潰堤狀態
ARM assembler, memory interface, pipeline,
hw/sw codesign
不愧是鍾教授 令我敬佩的鍾教授
薄薄的一張A4試紙 題目沒有多少字數
列印不花太多碳粉 卻叫整班學生為之肝腸寸斷
魂牽夢縈 五指掃下遍地雪
水袖兩翻 長喚一聲 吾兒阿
當初嵌入式怎麼都沒有專心聽講阿~~~
三個小時 是如此公平而公正公開的過去了
從哪邊來的 就從哪邊回去
所以 同學們 請交券吧

不管是種解脫 升天 打入阿鼻
還是完成了嵌入式期中考
大夥還是趕緊討論五月初要交的程式專案吧

回家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