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過去BBS上寫的計畫檔現在看看也覺得挺好笑的:D

7/6~7/17 我要一個人去機車環島了 大家給我一些打氣加油跟祝福吧 ^_^



今天隔壁鄰居的大哥娶新娘
下週是中壢的大姐要訂婚
軍中的學弟又發出結婚的通知了
天阿... 看到大家都這麼幸福
害的我現在開始跟我媽報名相親的事情了....
今天游鴻明來台南簽唱 氣氛蠻熱鬧的
還有個日本來的歌迷 長的真的是很卡哇依
今天帶爸媽去看游鴻明 明天母親節 在帶爸媽去台南運河看活動
我想 這樣應該也是有討好到老媽了吧 ^__^




當那個人離開之後


時間 回憶 都凍結在那句再見之後






以前 有個女生來跟我問路 [你的心怎麼走?] 我跟她指了指那個愛的站牌
她到達了那邊 待了一段時日 後來她厭倦了這裡的風景 他離開了
她也帶走了那個愛的站牌... 我的心就這樣散了一地
後來 有個女生 又來我這邊問路 [你的心怎麼走?] 我跟她指了指地上
她看了半天 走來走去的 摸不著頭緒 就離開了
後來 陸續來了幾個女生 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重複同樣的答覆 結局一再重演
這天 來了個女生 向我問路 [你的心怎麼走?] 我跟她指了指地上
她看了半天 走來走去 用手遮陽 遠眺四方 她開心的笑了笑
她說 這是個好地方 這塊地點不錯 我要定你了
她用籬笆把這塊土地圈了起來 也把我的心給圈了起來....

你找到你的愛的站牌了嗎?





最近 突然發現到.. 我的國曆生日 67.2.17 農曆生日 1.11
都是質數..
我想 每個人都是獨特唯一的 而我 也是獨特唯一的



coffee

co ff ee
在一起 兩個朋友 enjoy=享受

咖啡 就是兩個好友一起享受的東西




媽的.. (軍中耳濡目染的起頭語)
被喜劇之王騙了...
以為是爆笑片....沒想到 又是一部愛情片...雅芝好漂亮 >^.^<

1.請問各位網友
之前收看華視-麻辣鮮師影集
曾有一次播了他們去帛琉旅遊的故事 為上下集
該集中 有位客串的女藝人飾演當地女導遊那位
皮膚有點黝黑 綁著馬尾 笑容非常甜美
想尋找有關他的資料 不知道是否有網友知道該位女藝人的姓名呢?

歡迎不吝賜教.. 謝謝

2.二十歲之前去喝別人的喜酒 是湊熱鬧
二十歲之後去喝別人的喜酒 單身的就想找個伴 有伴的就想結婚
我是早婚派的.. ^^" 只是沒伴 哈哈

3.如果說找女友能直接跳過外表而去欣賞內涵 或許那是對的 但我想個人來說很難做到吧
正如同口頭上說我對女友條件沒啥挑剔的 其實深入一談 最後又是一堆條件
當然 把條件說的越清楚 也越能勾勒出既符合現實而易於尋覓的對象
無可厚非的 再多的條件 也需要經過修飾與妥協 那樣的理想對象才會浮出檯面吧
oh~~ 原來我們都喜歡165左右 長髮飄逸的女子阿.... 某日雙人雙層鋁床眾男論壇.




當兵跟讀書果然是兩個不同的歷程.
撇開當兵的辛苦不說 也許有的單位涼 也許有的單位操 但我覺得班長說的一句話很對
當兵出來 就是要練出一副好體格 不要兩年出來 肌肉沒肌肉該有的型
讓人家感覺不到你是當過兵的男人...
當兵最怕的是兩年的時間空了白 既沒練好身體 資訊也跟著落伍
今天放假去了電腦商場 又看了許多雜誌 過了一個禮拜 又推出好多新東西
在商場中 看到一個男生留著鬆散的長髮 感覺上怎麼怪噁心的
不禁想到以前的我 是否也給人這種感覺 想想現在的我 過去的我
或許 也因為當兵的緣故 變了些 也有些沒變 期望的是在往後的磨練中 對的起自己
也不枉納稅人繳稅的辛苦
在未知的磨練過程中 我挺著胸膛 繼續往前邁進.
朋友們 大家一起gogogo~~~~

2000.8.27 pm 4:09 新訓第三週休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選兵中了 " 航訓 " 今後兩年待在 " 歸仁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以後在站上又遇到了 別忘了打招呼唷. 下臺一鞠躬. ^____^Y 2000/7/31
週六 好不容易把國一同學會辦完了
看到將近十年沒見的同學 雖然只來了14位
友的人沒變 友的人變了蠻多的 其實 是我變了最多 呵呵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十年 其實真的很快 友的人在工作 友的還在唸書
看到以前那些淘氣的小男生小女生目前都已經是社會忙碌的一分子了
或許 我也會因為它們的工作而榮耀
這次辦的匆促 址來一些人 但是大家都沒有生疏 依然能快速回憶過去的情景
會後 跑去找了一位正在Geodendo當專櫃的同學 跟她問候 問了電話
還跑去找了國一的導師 真的是感動已經滿滿的了
想到剛剛拍的合照 還有收集到的通訊錄
就迫不及待的想快去喜照片 把通訊錄打好印出來 交給大家
在入伍的時間慢慢靠近
看到每個同學都很好 朋友都很好 老朋友都很好
感覺就月來越平靜 入伍的不安 似乎也被慢慢被那種惜福的感覺給淡化了



看了"寶貝蛋"之後 有了成家的念頭....~~
希望 在二十五歲能有結婚 並且有第一個小寶寶..ㄛ 天阿 太奢侈了

徵友徵友: 165cm公分以上 長髮染髮 身材要稍好 臉蛋清秀
這樣的話 就可以在跟我接洽
在下沒啥特別之處 想知道我的各種事情 我請我的朋友們分析給你聽好了 -_-
經濟條件:櫻櫻美代子的programmer 100k/month(average)
8/1去當兵了 所以 本計劃黨 看看就好.. ^___^

台南的美女真的多又多
台南的太陽大又大
台南的小吃香又香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其實那通電話就夠了 你的笑聲依然沒變 等也等到了 欠掛也少了一半了
時間流逝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你的他在過不久就會回來了 希望他對你好一點
還記得我說過的嬤? 我說的都是真的.. 只是有些因素 就讓還沒說完的
給她一個缺席的藉口 保留點 比較不讓人傷心及擔心.
橘色七分褲 黑藍色無袖背心 砰砰的亂髮
小丸子一杯20元750cc珍珠奶綠在手 沒有手機
只有一台125藍紫色的Atila陪我
走路可以弔兒郎當 騎車可以呼嘯在無人的郊道 或是龜行在擁擠的鬧街中
台南的大太陽 讓防曬油成了收藏品
躲在家中開電腦寫程式 發現電腦中署在抗議
騎著愛車晃台南 路上都是可愛火辣的美眉
每天各地輪番上演的夜市 又是一場星光月暈的選美會
小吃 小玩藝 美美的衣服 帥哥辣妹 還有遊戲人間的我 賴賴蛇




跟他的相遇是那樣的自然
月色不知道是皎潔還是昏暗 那時 是在車水馬龍 人生嘈沸的馬路上
上班族下班之後慣有的疲累腳步 在一陣不協調的高跟鞋敲地聲後
等我回神了 就這麼立在這十字路口前
我看到了一個男子 全身雪白 飄逸的黑髮 背後有著白色巨大的羽翼 似張似合
聖潔的羽翼 卻熊熊的燃燒著 似乎就像正在努力烘烤的雪糕
他站立在我跟前的路燈上 低著頭 雙手環胸 低頭看著忙碌不停歇的人群 深思
他慢慢抬起頭來 半測著臉看著我 旁邊的人群似乎與我們兩個是平行的次元
他溫柔而沉厚的聲音說道:
「你還在懷疑嗎?」
「我的浪漫不是為你而生 但將歸妳所有」
「當妳夠堅定 也夠堅強了 那時候 我將來臣服於妳」
他的身影慢慢的隨著月光冉冉淡去
是阿 我知道
你是將來註定要與我結合的人
我在期待也在準備 我希望下一次我們的相遇 雖不是動人至極的夢幻開場
但求真心真誠 不求玫瑰萬叢 但願我是你眼中最動人的花朵
兩個平凡平行的筆劃 也願交織出一道相守相擁的協奏曲




沒辦法 ISP就算許了我一個56k的頻寬
56k的modem也努力的俠modem闖天關
但是11點以後的減價時段 高潮不斷的上網高峰期
以及每個好朋友總是在這個時段出沒
偶也只好拼命的在這過江之鯽的大時代裡
給他設定斷線之後三秒鐘auto redial
看著連線速率28.8k

只好把風趣幽默開心大笑的情緒
硬體壓縮在28k的上傳速率裡
再把隱晦羞澀的關心巧巧塞塞在0.8k的角落裡
一同在這廣大的數位時代裡 switch.....



做好防颱措施就沒錯了 ^____^Y




在這個即將有所變動的交會點
我會站的穩穩的 給妳一個可以信賴的依靠
那當我離開的時候
不奢求你們還會記得這個不起眼的傢伙
只希望你們開心依舊...
當不能一起在新竹的時候 發覺了三個人都在台灣的時候 心情至少開心多了點
要來我這邊的同學朋友網友們 打電話給我先
在家的時間不定 晚上時間應該都會在 電話兩點前皆受附. ^_^
可別當天到了才通知我 那我就沒辦法準備special的給你喔 cc

給那個chi-yi & tzui-pin
我要跟你們說.....
我也很想念你們 只是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
我在台南 你們在新竹... 這段期間 大家要好好保重...
我會找機會回新竹看你們的... 屋~~
ps:各位分開的朋友們 大家都還好媽?
還有好多人留在學校 更有許多人離開了學校 在這段送舊迎新的交接期中
大家是否都有心理準備了呢?
大學前 大家的生活圈也許是某個縣市 上了大學 大家的生活圈拓展到全省
即使大家現在分開了 但其實 從屏東到台北 也祇要五個小時而已
只要有心見面 其實 台灣 真的很小... right?
7/16我們約好了 在全省 全球的各個地方 同一個時間 看月全蝕.. :)
sakula. 凰浮緣~~~~
扳回台南了..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 和 掛念 和 來不及說的話...
只能相信 在未來的日子 我們當初會認識的緣分
會讓我們繼續有再交織的機會


如果大家有來到台南 打個電話給我吧
絕對好好招待大家的 還提供食宿唷..


下臺一鞠躬.


--什麼是美女? 不是一開始就給你驚艷的衝擊
而是在慢慢的認識中 發現到他溫暖你的美好面-- 你們兩個都是美女喔 :)

sakula.
收到第一張畢業照片了
這是小輝輝同學跟我的合照唷
使用數位相機拍的 當場拍完就看到成果了 :p
不過當時後因為先去接了某個朋友來觀禮 所以有點混亂
照的效果還真的是..
但是還是很高興小輝輝同學..

www.cis.nctu.edu.tw/~is85011/graduate.jpg
左邊是我 右邊是小輝輝
左後方也是我同學-楊XX明

大家看了可別笑的太誇張了.. ^^"

** 十天賺四萬 這樣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1.如果把目前DarkSakula的好友名單秀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被網友們海扁...
然後在每一個id後面加上感謝詞 應該就不會被海扁了.. ^O^

2.大學剩一天 我希望 朋友們幫我找個女友好了..
乾脆說 打造個女友好了.. 唉....

3.努力的賺錢 目標 500k/month

4.其實 要離開了 真的是有點心酸酸的吧..
唉 看不到大家了...

5.想不到 自己還可以幫忙兩對的成功 ^_^

6.打工兩年的公司 老闆娘送給我一條Levi's牛仔褲 好感動... 嗚~~~ !_!
只是褲子28腰 說真的 老闆娘是要我減肥嗎?
還是沒有拉鍊那種 只有三個鈕扣的 天阿.. for lady ? -_____-
今日謝絕見客. ^_^
親愛的 雖然這不太浪漫 但卻又不得不服了現實的殘酷
總是不可自拔的被日劇給拉進難以實現的浪漫與感動中
卻被身旁的現實給狠狠的敲醒了過來.. :)
親愛的 不是我不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只是這樣的我 很難在此時定下來
總是把藉口推託到星座上 讓我在每個女生身上 當成一股稍縱即逝的流星
我不是受得了夜晚孤單侵襲的人
只是在這非常時刻 我早把那個真心給放在無人可及的保險櫃中
我不是因為一時興起 才想要妳陪我作伴
只是妳和我一樣為了不肯出口的理由 寧願把它當作那是一段錯誤而不在乎的過往
妳騎單車離去的背影 讓我無法猜測出你是否因為偷偷流淚而在顫抖
但是當我狠狠把車子飆在無人的凌晨馬路上時 寒風悄悄幫我掩飾了男兒的眼淚
下次見面 是否還能這樣輕鬆愉快呢
罷了.....

from--<<戀戀情深>> 日劇.

這句話 是在日劇"戀戀情深"中 松島菜菜子對中田廣之說的一句話
不先申明一下 一堆網友又會投注不少關心的問候過來... ^^"

這部日劇的第一集 就狠狠的把觀眾從平凡的現實拉到夢想的美滿
又垂直的雲霄飛車落到殘酷的事實中...
聽的懂嗎? :p
管他的 搞不好我會愛上你.. 咱們就跟導演走著瞧 ^_____^Y

能告訴我你的手機嗎?
抱歉 我沒有手機..不好意思...
鈴~~鈴~~鈴~~
先生 你的手機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