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006/03/10 ㄏㄚˋ ㄍㄚ ㄌㄧㄣˋ

今早 還是把最終的告示牌給翻了出來
只有早早的給一個清楚的交待
才能給對方一個最好最安全的出口

今天 還是弄non-block media
這樣大修的工程 真是蠻複雜的
希望早點收工了結

上班時間 跟Angela通信還真是挺有趣的
雖然是同team的夥伴 可是工作性質關係
也或許是座位的差距
幾乎是跟後來的新人比較沒有機會多接觸
但是跟Angela的信件往來
知道一個跟我們工程師黑手界差異很多的另外一個世界
也深深地感受到一個自己所遺忘 所無法探測的那個深度廣度
人總是有多樣發展的 也替Angela的成績開心跟鼓勵期許
喔 不過希望早點拿到那100首的CD 準備來讓耳朵煥然一新一番

來到新竹4+4年 一直都這樣覺得
也毋庸置疑的發現
客家女孩 皮膚都很好 個性都很溫柔體貼
待人處事都很得體 不分五年級六年級七年級
勤儉 努力 大方 活潑 可愛 端莊
這樣一個可愛的族群 一同在這寶島上發光運作
有機會娶得這樣女孩的男生
真的是福氣之輩

今晚不用上課
但是還是要留在公司繼續加班
希望能如期在下週三把整體進度告一個段落
週五 大家都比較早走
只剩下幾位辛苦的MMI弟兄
還有小房間的那些韓國人
喔喔 忙到九點多 韓國人總算是要走了
MMI的老大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不然韓國人撐到十二點
MMI的leader也是要蹲苦窯到十二點吧
老大問手下新竹哪邊好逛
原來是韓國人下班想去吃宵夜觀光
城隍廟?有人說只開到九點
有沒有搞錯? 資訊錯得很離譜喔 呵呵
我推薦他們去花園夜市
至少吃得不是問題
韓國人怎麼去 拿張白紙 上面寫好地名
拿給運將看 就可以往返了 真是酷
想當初我一個人去韓國出差
也是闖蕩一番 挺有趣的
真想念韓國的那段日子
那些跟我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那個石頭鍋 那些女大學生 還有跟我合照的陌生女孩
!______!

晚上看新聞
一則報導 大陸的貓熊幼稚園 一堆貓熊脫離了媽媽
送來到此 超可愛的啦 在補充一次 超可愛的啦
丹尼在說 你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在聽 可愛可愛可愛啦
看貓熊玩著溜滑梯 一咕隆的滑下去 趴倒在雪地上
喔 真是令人拍桌子大喊 卡哇一 des ne....
而且這批貓熊寶寶有十多隻 天阿 可愛到爆
老師 這次可以不丟筆 改丟貓熊過來嗎? *__*

又一則報導
德國CeBIT展覽 千萬畫素手機登場
iPod+PSP的產品也令人驚豔
這些琳瑯滿目的家電數位產品
背後可是多少像我們這樣的黑手撐起來
希望台灣的水準可以更加提昇
讓台灣的名字發光發熱 燃燒吧

雖然明天要去溪頭玩
還是不小心第四台看了一下下
看到 是甚麼辣妹青春洋片
蠻有趣的劇情 幾個辣妹女主角身材超火辣
校園青春劇情也很有趣
應該要找個時間回學校看一下該劇
女主角 很甜美耶 呵呵


在我的世界裡
在這個黑色調的blog中
我一直好奇有多少位朋友會來看
雖然說這是一個私人而開放的詭異空間
但是裡面的誠實毋庸置疑 至於能放下多少的原汁
就看我的時間跟記憶力了
心動 心碎 悲傷 開心 疑惑 恐懼 呆呆
是一個非常主觀而偏頗的生死簿
也是一個希望做到超廣角的朋友光圈
多希望下次遇到某位朋友
他會跟我說 ㄟ 我看了你的blog哪篇怎樣怎樣
因為這些支持跟鼓勵 批評跟建議
都是讓我更加支持下去的動力
人在blog在 人不在blog還是會在吧
問問blogger.com可以撐多久吧
我阿之喔 呵呵
但是我猜想 閱讀率應該會有超過五個人吧
感謝國中好友死黨 算吧 逼波先生
他曾經跟我提過都會收看我的blog耶 呵呵
還有Apple哇 開心 當兵認識的超級好友 還是損友?
我不會忘記你熱情義勇借給我的睡袋 外套
在我人生幾乎崩潰的前一刻 :>
還有醫生 一個知道我蠻多事情的巨蟹新好男生
以及一個我都可以感受到一直都算是很關心我的馨
今天 尤其當馨在MSN提到源汁源味這四個汁
真的很感動耶
跟馨說 之前他送我的花蓮麻薯 宅即便的簽收單
我還有留起來 貼在我的收藏本喔
相信 他會知道我的用心的
我的收藏本 還有不少東西 改天有機會在來bloging
想了許久 才為自己的blog下了這四個中文字的標題
原本是想走國際化Internationl的title ^O^
但是為了亞洲十多億人口的巨大中文潛力
終於下了這四個字 金毛的應該是看不懂這四個字
但是就如同這四個字所寫的 這就是我

一個非常符合水瓶的水瓶
招攬90%的討厭排擠+10%的讚賞的
水瓶217 水瓶雙魚 denny 是也




歷經這幾天的思考跟反省直到最後決定
就是因為深深呼吸過後 才突然被雷一劈
了解到 過去自己當初所不解疑惑 對於對方的決定跟動作
如今 當我也做出了同樣的反應
原來 那是經歷過一種很大的傷痛反應才能回饋付出的包容跟體貼
難道 都要經歷過這樣的天堂路 才能喚起一個比較真誠的同理心嗎
因為曾經喜歡過 愛過 如今 成就了一個過去 了斷了一個未來
在這條侷限的路上 希望盡量做好朋友眼中一個夠格的朋友
而多麼多麼的希望 這些東西 那個人 能看得到


終於快要出書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