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006/03/24 型男生日KTV派對

經過幾天的半夜摸黑工作
好歹也是把檯面上的CR清臺
雖然不至於放鞭炮慶祝
但是今天工作上也算是輕鬆許多
比較有時間想弄自己想弄的東西出來
晚上是補慶祝同事生日的KTV派對
生日的男主角Rayn 幾乎已經是確定本小組第一型男
大家約好晚上七點來去V-MIX唱歌
想說今天應該不會有CR冒出來 去唱歌應該不是問題
誰知道 老查來問我一個問題
我解釋了其中原理給他聽
不過還是被老查發現了一些我故意避開的東西
好吧 好久沒有跟老查一起debug了
有關kernel那邊處理 我還真的是不太熟
吃完晚餐 回到座位上 老查繼續跟我看問題
這麼一折騰到八點多 終於把bug找到
想不到我門的新架構有這樣一個問題
嗯嗯 還是不能亂搞阿
好吧 總算是水落石出了
想到前幾天弄到半夜 真是快吐血了
看看時間 V-MIX那邊也唱了2/3了
還是趕過去致意一下
而且也好想現場聽聽Angela的歌聲
聽兩三首 就回本了喔
小小的包廂 十多人 同事們真是捧場
蝦米 要表示誠意喔 好吧 阿痞加持過的啤酒
一口氣 三四口灌完 有點暈呢
Angela問我會不會唱你最珍貴 我說可阿
點了一首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可是因為有事情要趕著離開
所以趁著剛好播出的信樂團
飆了一首歌 剛剛好 飆完 喉嚨也差不多掛了
抱憾沒跟Angela合唱到歌曲
但是為了趕上跟老婆婆確認租屋的事宜
趕緊跟同事們打個招呼 閃人
不過看看手錶 九點多了 老婆婆應該是休息了
還是繞到大潤發好了 翻翻雜誌
挖 好多改裝車 真是正點 油電混合 柴油車
火辣的車展美女 還有服飾雜誌 彩裝雜誌
如果將來有買車 也想去彩繪耶 呵呵 搞怪到底
今天蘋果特價耶 一個五元 巧克力 麥片 水果
出門 走到停車場 看到一個III的高挑女生
好一陣子 沒特別繞到他家樓下 沒人沒開燈的房間
下雨天的夜晚 哼著歌回家 擠不出淚只剩雨水潑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