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006/03/12 George喜筵

今天 天氣變冷了
該感謝昨天周六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下班前 跟Angela說今天早餐時間會到他的店裡聊聊
騎著機車晃到了菜市場
媽媽咪喔 周日早上九點多的菜市場 有夠多人
可是Angela的店明明就開燈了 可是門鎖著 裡面也沒人
該不會又去逛菜市場了吧 真是閒閒的老板娘
那我就先去逛逛菜市場
好久沒有逛傳統菜市場了
早晨的菜市場 真是充滿了朝氣
水果 海鮮 服飾 早點
試吃糯米腸 台北來到新竹的琦美包子 是真的蠻好吃的
再回到Angela的店 嘿嘿 終於看到了Angela
在店裡面跟Angela哈拉好久
聊到服飾 作生意 歌唱
大概是因為媽媽之前做裁縫的
所以我對服飾也有蠻多興趣的
小時候也跟媽媽去過工廠看過打版 裁縫
打零工的時候 也幫忙做過成衣的零工
只是我有時候說要跟媽媽學裁縫的東西
媽媽就笑我說 你不用學啦 一定學不會的
只可能會讓裁縫車報廢的 齁~~~~
Angela的店 生意是還好 客人進來幾位
賣出了一條褲子 呵呵
Angela的老爸剛好出現 喔喔 好年輕的老爸
過了幾分鐘 Angela的老媽也隨後出現
ㄟ 真是有點尷尬了
聊到了十一點半 告別了Angela
要趕忙回家換裝 準備來去參加喬治的囍宴
白襯衫 西裝褲 西裝外套 有點陰雨
套上愛迪達防風外套 衝到金輝餐廳
上次來 是參加Seven的婚禮
這次來 真是備感親切
蠻多BB的人也都來到 不過SW的人來的比較少
肥比 醫生 迪爵 還有一些BB畢業的老同事也都出場
蔡董也帶了他的女友露臉了 呵呵 真是為蔡董高興
聽蔡董說 她的女友最近要考室內設計的證照
嗯嗯 雖然嘴巴上鬧著蔡董
但是心裡深深希望蔡董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喔
今天喜筵的主角 喬治
是個好老哥 當初也跟著我的團出去過幾次
今天 能娶了這樣一位美嬌娘
兩個都是彼此的第一次 希望他們相惜相守白頭偕老
同事桌有四桌 大夥吃的有說有笑
抖了不少同事的笑話出來 呵呵
開著張學友廣告的馬諦斯 酒精40% 是還挺順口的啦
不過說笑之間 馬諦斯還是被我們喝了一半超過
真是太佩服大家了 ^__^
喜筵約莫進行到二點半
大家都陸續要離席了 彼此告別祝福
也開心見到許多離職的老同事
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天空都有優秀的發展

正如鑫所說的 我既想早婚 又要堅持一些條件
似乎會很難如願 我在想 就這樣吧
該等的還是要等 該還的還是要還
我會默默的堅持走在我的道路上
但是繼續開心的參加朋友的囍宴 呵呵

今天 天氣變的好冷

不管是天氣還是我自己 真是令人討厭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