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006/03/21 百年好茶

天氣轉陰
麥片又吃完了一桶
工作沒有太多窒礙
不外乎跟同事Argue一下
然後妥協 然後就是準備弄出新的interface
早上把玉山報名表傳真出去了
真的是豁出去了
雖然玉山是所謂的熱門路線
可是我還是沒經驗的菜鳥阿
上次環島到武嶺
錯過先征服兩個百岳來紀念黑皮一下
喔喔 想像一下 住在排雲山莊
在玉山上小台灣的感覺 爽阿 也很緊張ㄋㄟ
今天報名了醫生的阿里山
一個人 來去採地雷 呵呵
凹了Ben下週五來去給他請吃麻辣鍋
希望team下週五都可以一起北上吃寧記

今天中午吃飯
大家都在聊自己不喜歡吃的食物
享不到我門team有這麼多人不吃海鮮
我可以吃生魚片
你不敢吃海參 她不能吃蝦子
看來 我門出門作再同一桌還挺好點菜的說 呵
另外一個話題 就是棒球經典賽
其中的緊張刺激 都在笑談之中帶過
三年後 期待另外一次的經典棒球賽
第三個話題 則是牽扯出了怎樣的男生叫做帥哥
小紫看棒球 說只要身材修長 五官清秀就是帥哥
裴起說比較喜歡頭腦聰明的那種帥哥
小紫問裴起說 那超人跟蝙蝠俠 哪個比較帥
裴起說 她不喜歡穿內褲的男生
我說 我覺得偷情的男主角很帥 很有男人味
後來我問裴起 那聰明又有胸肌的男生 你覺的帥嬤??
突然 reach手指指了指我
....
.... .... ....
.... .... .... ....
所有的人 包含我自己 都傻掉
reach你這樣說 我很難接耶
尷尬到極點
裴起看看我說  你又沒有胸肌
又看看其他男生 問說誰有胸肌
我說Vincent有吧
裴起就到處看男生的胸部
小紫說 你別亂看人家胸部拉 真是一片尷尬 呵呵
後來我門證實 Vincent是有胸肌的 Ccup吧
只是現在垮了下來而已 ................................



百年好茶 鑫給的 快喝完了
突然想到 台中鎮瀾宮的媽祖陣頭
應該可以來去看看唷
第二泡 百年好茶也沒多少滋味了
只有熱熱的開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