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006/03/13 擲地有聲

週一 總是熱鬧繽紛
今天又有三個新人來報到
我們家的兩個 SQA一個
我們家的 加上今天兩位的新人
哇 17人了耶 一拖拉庫的人
吃飯就可以佔掉一排
往後吃飯可能很難坐在一起了
不過SQA那位新人
目測超過170 白白瘦瘦的 呼呼
今天起床的時候 頭髮很翹
趕時間到公司 沒空理頭髮
team的同事都在笑我的翹翹頭髮
Angela說我的頭髮很狠 囧rz
中午吃飯 果如期然
很難找到有一整排的空桌
所以就是拆成兩排坐
看來往後都是如此了
Angela說 ㄟ 你今天的頭髮怎麼這麼翹
比週日還要翹 真是齁 >.<
不過中午發生了慘案
因為Angela的魚缸 濾水器的孔太大
結果魚缸中三隻孔雀魚 有兩隻被吸入濾水器
結果魚肉模糊 令人哀傷
Angela說都是他那糊塗媽媽沒注意到濾水器的大小
真是被他們母女兩打敗了
晚上嵌入式系統
鐘老師的課 真是精彩萬分
老教授講課 果然有料
只是相對他的另外一門低功耗
今天的嵌入式算是蠻輕鬆愜意的
只是他依然喜歡叫人來回答問題
博均坐在第一排 馬上中獎 呵呵


今天Gary發信邀約大家週六來去大湖採草莓泡湯
不過週六有專題研討 強碰
team的其他女生似乎也不太有意願
唉唉 我們team要推活動真是辛苦

今天公司發信 今年的玉山活動又來了
蠻想去參加的 不過又怕會跟學校衝堂
也對自己的體力不太有信心
好吧 就擲硬幣來決定好了
丟三取二 兩個人頭就去報名
人頭 好緊張
背面 有點失落 又有點放鬆
背面 阿 楞~~~~
天意要我不去報名嗎?
好吧 明天打電話去旅行社問問看還有沒有適合的梯次

我還無法體會 在大陸流浪三個月的滋味
還不曉得在九寨溝發呆一個下午的領悟
還不曉得看到布達拉宮的感動
但是如果今年又要在出走環島一次
我想 賭上玉山一回 也已經是不痛不癢的了

明天 準備來去實驗室聚餐--喜多屋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