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006/03/25 鎖死翻紅

下雨的週六 無所事事
沒有辦法出去玩 悶的 無聊的
令人不曉的如何是好
看看日劇里見八犬傳
我有沒有看錯ㄚ 是瀧澤秀明嗎
難道這不是電影ㄛ
怎麼這麼長阿 不會是日劇吧
吐血 看了一半 不曉得要不要看完
再翻另外一部日劇電影來看
初戀 描述一個女孩因為媽媽生病住院
而意外翻出媽媽珍藏的古老音樂盒
發現當年媽媽初戀分手而未寄出的信
開始了找尋當年的初戀男主角
開始了打理落魄邋遢的男主角要去跟媽媽會面的奮鬥故事
大概是接連幾天的熬夜 精神不濟的關係
看了一半也是沒力沒力的 沒有多少興趣
無聊 沒有陽光 沒有出去玩 就是很不對勁
一個人悶著 沒有人可以說話 簡直就是在演自閉症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是沒人講話
一個人自眼自語也是蠻恐怖的
或許 這就是長久以來 喜歡一個人唱歌的症狀源頭吧
spec不想翻 doc不想看 paper沒心情k 電玩沒念頭玩
一切幾乎有如槁木死灰般的無彩
動動嘴巴 幾乎有點懷疑 他還會發出聲音媽
老天給我嘴巴似乎有點多了點 用的機會不多 呵呵
唱歌破 又不愛講話 嘴型也不好看 嘴唇也薄
But 有幾位朋友陸續說我的聲音好聽 ㄟ 怪哉
但是很感謝我的眼睛 讓我認識這麼多朋友
看過這麼多地方 感謝這些器官的分工合作
讓我走過看過被喜歡過也去喜歡過 許多的人事物 景色
一切的沉悶 直到吃完晚餐 似乎有點轉機出現
叮咚 小米有了回訊過來 一個國小音樂老師
開始mic起來 聊點有的沒有的
我才覺得 原來我的嘴巴沒有壞掉耶 呵呵
不過音樂老師不太會唱歌 看來這是專業之中的盲點吧
只好硬是撐著破喉嚨 帶著音樂老師唱了幾首歌
喔 還是下次等音樂老師彈鋼琴幫我伴奏好了 呵呵
最近認識了一些老師朋友 國小國中高中 還有一位博士在大學教書
高高在上的老師 原來也是平常人的老師 會打人的老師
也會手忙腳亂 一樣脆弱的老師 這是最近的一些心得觀感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反覆唱著哼著 心被刀子攪動才感到跳動

愛唱歌的破喉嚨 破的有自己的格
廉價的歌聲 昂貴的心意 to sing is to 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