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006/03/07 那個眼神

真是可惡的non-block media
為什麼windows API的timeevent不回來
快吐血了
頭越來越緊繃 真是齁
忙了一整天
卻~~~
大概有幾秒鐘吧
雖然學妹來跟我問問題
但是我的視線很明顯的 跟新來的小寧視線交會了一陣子
搞不清楚是她有在看我嗎?
還是我會錯意了
但是我刻意沒把視線移開 呵呵
那個眼神 有點深邃迷人 嗯嗯
收工 回神 問題還沒解掉 尬的
吃完飯後回來 繼續弄到九點多
喔喔 不行了 超想睡的 回家好了
洗個衣服 誰知道 半夜開始一陣一陣的下起雨來
實在是齁... 圈圈叉叉三角形 >.<
不過今天忙得..... 沒空去按摩
好久沒去看那群可愛的女生 真是有點陌生了
明天的進度報告 又要緊張了 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