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006/03/06 魚蝦蟹170

小時候 多小 也忘了
就開始不吃魚蝦蟹 直到現在還是如此
小時候 就開始經常跟媽咪展開魚蝦蟹抗爭
最多的退讓 就是喝魚湯
魚肉 就會偷偷塞在客廳酒櫃上的塑膠花瓶後面
過了幾天 媽咪清掃家?
就聞到了酒櫃上的怪味道
原來是幾天前我偷藏的魚肉已經酸敗
發出了臭味
直到今天 我依然不吃魚蝦蟹
這是我的原則 也是我的弱點
所以朋友笑說我偏食也好
我自謔心理過敏也好 我就是不吃魚蝦蟹
生魚片倒是挺尬意的 :D

昏頭轉向的工作
多虧了晚上要上課 所以得以提早在五點半告個段落
先上到六樓餐廳吃飯 遇到L1的弟兄
不知怎麼開始的
迪奧問起我的感情問題來
問說 上次喜宴那個現在進行的如何
喔 那是我朋友阿
阿 是喔
我說 對阿 沒有170以上 就沒有機會了
迪奧一聽 是喔 這麼挑
老實說 我自己也很訝異自己又說了這些話
因為原本已經很習慣的東西 也不願再多強調的東西
被同事這麼一問 那些自己所內心堅持壓抑的
在心裡深深吶喊希求的 卻這麼輕鬆而不經意的
又冒出來頭來提醒自己
迪奧問說 那小白呢 沒有動心喔
我說 喔 之前 有同事在追求她 不是嗎? :)
那蒂芬妮呢 我說恩 她167 還好啦
雖然只是輕鬆帶過 但是突然發現到
其實有些東西 努力過的 強求的 多妄想的
不是你的 也不會是你的 唉~~~
好女孩 君子好逑
然而 沒有條件的壞男孩 卻更加挑剔的話
似乎硬生生把自己逼入了絕地 喔 絕地戰士的樣子嗎? :)
也罷 看來 為了這一口氣 可能要對不起老爸老媽了
今天新來兩個同事 team的新人越來越多
倒是越來越少跟新人說到話 真奇怪
新來的美眉挺正的 聽說71年次喔 個子又是嬌小了點 呵呵
晚上嵌入式系統
老師一樣超級拼的
挺著大肚子 鬥志比我們還要強
今天大喇喇的就把Bootloader快講完了
天阿 才第二堂課 就已經一拖拉庫東西了
今年下學期 真的很硬 !_!~~~~
下課後 Apple幫忙我聯絡她同事
去長春街附近看房子
其實也就是靠近我目前住的地方
兩間空房 3000 & 3500
雖然是雅房 但至少空間都比目前公司宿舍的大多了
環境還算蠻清幽的
只是房子內只住了屋主的七十多歲的老爸以及一個菲傭
有點奇怪就是了
不像其他同事的 屋主還有個念大學的女兒 :p 哇哈哈
但是想到那個安裝在室內的瓦斯熱水器 就有點令人擔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