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006/03/05 長睫毛

早上 豐原的空氣新鮮 一切都很不錯
只是七點半要出門 因為今天鑫要去上週日班
尬的 休假還要這麼早起 真是暈倒
試穿上鑫給的BlueWay -- 空
說真的 我覺得褲子好低喔
好了 話不多說 整理一下趕緊出門
小紅開上高速公路 來到大甲
今天早上我的身份是-- 實習老師 ^O^
小時候 總覺得老師很偉大 很厲害
今天 剛好有這個機會 坐在鑫的班級後面
冒充個實習老師
看到這些資優班的學生如此調皮搗蛋
不禁回想到國中的時候
那些不放棄我們的每個科目的老師
老師 您辛苦了
而鑫在上課的時候 還真是威風凜凜
不愧是帶資優班的名師阿 呵呵
撐了四節課 到大甲吃個午嬰悎v就是有這種煩惱
所到之處 經常都會遇到學生
壞事都做不得 哈哈
也很幸運的 看到鎮瀾宮廣場
來自四箴國中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
沿路試吃大甲小吃 裕珍馨 等等等
真後悔午餐吃了焗烤 更多想吃得小吃都塞不下了
鑫說 我的睫毛很長 老實說 我自己也無從感覺到
不就是大家都這麼長喔 ^^
鑫玩性一來 幫我夾睫毛 塗睫毛膏
老實說 照鏡子 是感覺到睫毛好像有比較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體會不出來這其中的差異跟變化 呵呵
就如同我不會欣賞自己的睫毛一樣
也只有特別的人 才會對她所注意的人 在特別的地方產生特別的欣賞
所以 對於我自己的優缺點 好的 壞的
我要繼續努力涵養 等待一個可以全盤接受的人來到吧
兩天兩夜的豐原行程 就要跟豐原說掰掰囉
整理好行李 準備跟鑫離開前往火車站
恰巧鑫的外公外婆 姨媽 表弟們都來了
還真是令人尷尬呢
告別了這群可愛的人們 溫新的地方
信用卡買車票 嗯嗯 還好不用在趕著上車補票
當回到了新竹 總覺得 這兩天的生活跟新竹的生活
真是差距遙遠 有點像是在做夢一樣
許久未曾光顧的素魯飯
衝去大潤發買水果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一堆PC雜誌
長睫毛 只有靠近才會注意到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