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006/03/09 想通了

麥片牛奶+巧克力/咖啡
Outlook VC TCK
滴滴滴滴 滴把葛
這是我的園區SOP
也幾乎我周圍50m內的群眾反應

下午學校meeting
學弟蠻緊張的 講到嘴角微露白沫
差點沒聲音
老師笑說 你這樣不能當老師喔
講個五十分鐘就沒聲音
而老師自己感冒 聲音也是蠻沙啞的
真是心疼
討論下週聚餐的地點
還好紅蟹將軍出局
不然我可能要帶防毒面具還是安全帽去聚餐了
風城喜多屋 敲定
晚上上課 行動計算
距離上課時間還有半小時
來去學校的餐廳吃飯
幾年前 我大學生 在這邊吃晚懂X年後 我工程師 在這邊吃晚嬰h了一張識別證 當年學生暱稱的狗牌
我跟這些學生差了多少 老了幾歲
多了幾年工作經驗 我跟五年前的我長進了多少
退步了多少 知識 財產 體能 感情 健康
夏天的感覺好近 在這女生宿舍下
過往的學生人潮 只嘆少年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六點半鐘 學生樣的老師進入教室
振作精神努力聽課
可是後半段似乎有點晃神
思考著自己一年後的打算
思考自己真的想要甚麼 想做甚麼
多少人真的做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是賺大錢 當大官 作大事
許多"大"幾乎都有正向關聯
對我來說呢 回家當個孝順小孩 侍奉父母
卻是我的最大 阿 硬著頭皮回去念博士班
不曉得是否能讓爸媽光榮開心
我愛台灣 我愛台南
於是 我認真的想了想 我想回去選台南市長
台南北中南東西安南區安平區
我喜愛這片土地 我的家鄉
如果一個屬於這塊土地的人 想為大家做好一件事情
如果過去的我 曾經做了活動組員 活動長
如果我今天在工作崗位上 表顯的尚可
如果我認識的朋友支持我 雖然極多都不是台南人
因為真的想讓這塊土地更好
希望正義不減 感性不滅的讓這個土地跟人民更幸福
如果我真的走了這一步 是好是壞 是不自量力嗎
我真的希望能讓他更好 喔 競選保證金好像不少錢耶
好像比聯考更複雜 沒有任何地方派系勢力
讓我想到之前看到新竹市長競選
有個交大教授出來競選 競選期間每天站在園區
舉個牌子 還有個工讀生 大太陽的 烏煙瘴氣的
表現出一個科技文人凜然的氣節
以及一個他們或許真的想貢獻的風骨吧
雖然他們最後還是落選了 雖然當時候 沒有政治傾向的我
還是稍微的跟前女友說 可不可以投他們一票 唉~~
我該要好好任真的來思考這件事情
至少要先把碩士班順利畢業 ^________^Y

甲緊弄破碗 這熱湯喝的太快太急
舒服的快感緊接著是嘴角膜破皮的痛楚
我正在端詳如何處理這麻辣鍋.


To XXX or not to XXX
老師說國外有些論文會用這麼哲學性的論文標題
不過老師自己還是比較中規中矩派的
我要趕緊想想自己的論文題目
To WiMAX or not to WiMAX
這樣聳動爆笑的標題 應該會被老師罵死吧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