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006/03/20 腳力已盡知山美

標題這句話 是四年前看到的
出處好像是某本書 還是某個名人說過的話
我跟朋友討論過這句話
其實它可以有兩種解釋方式
或是更多 今天我就先不說我的想法
如果各位朋友經過這裡 不妨思考看看
改天 歡迎你跟我交流您的想法跟見解

今天 雖然只剩兩個CRs
但是越到最後的緊要關頭 似乎就越困難
原本今天有新人要來
但是不見人影 原來是臨時放棄報到
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
今天上班一樣是累到翻
Reach分給大家吃team週六去大湖玩
在大湖酒莊買的草莓凍 好好吃喔
週六沒跟她們去 真是可惜阿 >.< 今天伯鈞說明天阿斗伯的人要來 不去上課 Gary說她身體不舒服 請我幫忙錄音 唉 又是我ㄧ個人去上課 !_! 今天是第一棒老師的第三堂課 也是最後一堂課 趕火車的結果 還是把講義都講完了 聽著ARM Linux的東西 就好像摸著工作衣樣的熟悉親切 *_* 最後老師說期中考要怎麼考 OpenBook烤好不好 當然好 問題是如果第二位老師要closebook 不就先考一半open再考一半close喔 真是爆笑唷 今天跟專班小姐確認期中考期末考的行事曆 早上也跟Ben橋好之後 以及在跟野訊聯絡過後 經過一番掙扎 我還是決定報名玉山活動 我在想 我的體力是還OK吧!!!!!! 但是平衡感不好 如果有遇到山稜線 那真的是會卡住吧 >.<
不管如何 就如鑫所說的 那就報阿
對阿 去年環島 平面一圈的看了台灣
這次上去玉山看看 藉著這個機會
去台灣高點看看台灣
挑好日期 希望五六月份可以如期抽到梯次上山
然後七月份 再來去機車環島吧
喔 應該是準備S環三橫 喔喔
這是一個29歲的人會做的事情嗎?

老友跟我說  他實在是放棄對那個女生的念頭了
信件的往返 我深深感受到他的努力跟絕望
我不是一個好榜樣 可以給他一個向上提升的力量
他說如果想了斷 也不會拉墊背的
但是我想我已經全放空了 也沒多少好留的
真的要飛車解決的話 就交給300俱樂部一次解決吧

回頭這一年來
別人看到的outside我 都是殼子外的了
inside的我 早就空了
我都不求什麼了 你還求什麼? :p
好吧 好好活著快樂給朋友看 嘿嘿
下次我會對你更好 一起去賞花花上山下海看世界

色即是空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