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006/03/18 十八尖山的花花

今天真是超級好天氣.... 喜不自襟
忍不住再說一次
今天真是超級好天氣.. 黑皮黑皮
為什麼會這麼開心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說不出來
但是就是這個好天氣 讓我整個人都快飛了起來
好開心好開心

But...今天早上 學校有Seminars 冏rz
想不到專班有這麼多人
一二年級大家出現 就佔滿一個國際會議廳
今天演講的是淡江圖資的教授
主題是台灣棒球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有趣
RSS1.0/2.0 XML .... ZZZzzz...
等到後來demo了台灣棒球館
才發現這個project的魅力跟威力
一個實驗性的網站 衝破四百萬的瀏覽人次
在這邊 絕對是一個棒球迷跟門外漢
都適合來接觸棒球的地方
台灣棒球維基館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title=%E9%A6%96%E9%A0%81
十二點下課 打電話給Vincent
想不到他已經出發了
今天是我門team出遊的日子
大家要去大湖採草莓爬山健行
可是因為我要Seminars的關係
就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去黑皮了
難得之前畢業的小薰,虎爛克都要回來耶 >.<
好久沒去按摩 去看看那些小女生吧
經理
醫生來電 看要不要出去逛
今天十八尖山有花季活動
就來去走走吧 約了硬皮鯊妹
大家四點多 集合在十八尖山
硬皮鯊妹帶來了兩位廠商朋友
大家走走晃晃賞花花
十八尖山花季 不少遊客來此
還遇到同公司的人喔
只是不曉得名字 微笑點頭打招呼也很溫馨
當然 致命的地雷線也是在這十八尖山上佈滿
過往回憶 那些點滴 一樣毫不留情的血淋淋襲來
我壓著傷口 開心的拉大家拍照
真怕 呆會一轉身 我就滾落這山底 無邊無際

大家走押走 可是齁 有個技術問題
這個出口 走到那個出口 然後呢 怎麼回道停車場
天ㄚ 只好繞著街道一大圈
走回原本停放機車的停車場
好命的醫生 跟妹妹騎著機車回去牽車
我門只好慢慢趕路

看到那個平房 過去的人阿 現在的人阿
你為何帶走了我的靈魂 卻還給我呼吸
這樣的折磨 看在別人眼中是無病呻吟
可是其中最大的伏筆
卻是你才能看見卻也無法看見的呀

十八尖山的花花 你若看到他
別跟他說 我很想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