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006/03/28 MOVE

今天的工作 還是在做整合的動作
程式本來是一板一眼的東西
可是碰上要協調人的話 就是超出所謂的邏輯
我的嘴巴就是比不上博均那麼的厲害
硬是可以把對方說得只能點頭唯唯示諾
了不起阿
而今天討論Media的流程 也是差點就擦槍走火
但還好把氣氛轉為輕鬆點 反正山不轉路轉
只要大家快點把會結束就好 呵呵
今天晚上部門聚餐 來去竹北的饌巴黎吃大戲繴s人一起騎機車到竹北 因為我認錯路
結果兩台車一起走到機車禁行的大馬路上
真是尷尬 還好沒有警察盃盃在旁邊 呵呵
饌巴黎的食物是還OK 生蠔 生魚片
算是我能吃得最貴了的食物了
吃了七八盤 我就不行了
新人Will跟我一樣瘦瘦的 更會吃 真是不錯喔
今天是幾位新人近來之後
第一次公司大型的聚餐活動
也剛好讓新人感受公司的溫暖...可能吧
除了兩三個人沒來之外 大家一起聚餐聊天
氣氛真的很不錯耶 希望VAS越來越好 呵呵
好多菜色 真的是吃到我快不行了
然後開始喝酒 跑去吧台 把幾種酒都喝了一下
琴酒 伏特加 威士忌 甜酒 涼酒 粉紅酒
天阿 都在我體內混調起酒來了 真怕待會暈倒了 呵呵
吃到八點半 大姐跟阿丹來進酒
小紫被哄著去跟大姐凹喝清酒 想不到大姐很乾脆喔
清酒接過就要喝 喝之前 還絡了一句話
Java就靠你們了喔 天阿 真是好厲害的大姐
組長也只好笑笑敬酒 看來 我們短期內還不會失業吧 :p
九點回到宿舍趕緊搬家
東西不多 但是搬家也是挑戰經營管理以及最佳化的排程計畫
利用兩個行李大背包 一個中背包 還有一個洗衣籃子
充分利用機車的機動性
務必發揮懶人搬家的最高宗旨
還好新宿舍在舊宿舍不遠的地方
搬家第一天先搬個兩趟
想不到房間幾乎就已經空蕩蕩了
天阿 今晚睡在這邊似乎點寒酸了說 呵呵
只是搬個兩趟 也是足足耗到了十一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