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006/03/14 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一個月前214 很無聊的一天
一個月後314 很無聊的一天

上target 測TCK 進展不錯
還好事前功夫鋪張的好
上了target比較有恃無恐
只是進度燃眉在即 燒喔~~

Angela請假沒來
沒有可以哈啦通信 有點瞎

中午開始跟Enya有了交談
天阿 學妹 你的聲音真的是有夠小聲的
我真懷疑是不是我測multimedia測到耳聾
我都快聽不到你聲音了 喔彌陀佛
個子小小的 我幾乎是都要彎著腰聽你說話了
不要緊張 我們都不是壞人
你說話可以在大聲一點咩 :p

下午下午茶分紅宴第一泡
蛋餅+紅豆薏仁蒟蒻湯 挺飽的
只是晚上實驗室還有個聚餐
看來真的要吐了

機車已經很多天都用腳採的
踩到快花轟了
下班 遇到最糟糕的一次
採了快二十分鐘還沒有反應
打電話跟老師說我不到學校搭老師的車了
請老師先載其他同學到地點集合
我踩 再踩 喔喔 皮鞋都花花了 :(...
車子發動 感動ㄝ
驅車先到機車行 師父一看 喔喔 生命跡象薄弱
師父要我先去聚餐吧

喜多屋 久未到風城 好多櫃都熄燈就寢了
看來 風城撐不了多久了吧
上次來喜多屋 是公司舉辦的聚餐
一堆人來 好不熱鬧
今天的喜多屋 看起來挺冷清的
相對的 菜色也都冰冷許多
熱咖啡不熱 酒沒有酒位
蝦子沒有蝦位 這是老師說得
不過下午因為吃了下午茶 有點飽
所以 熱食 炸物 蔬菜 甜品
我只有拿了七八盤而已喔 好撐 卻不好吃
不曉得是誰提議的 :p
老師只吃了一點 就保了
老師刷卡簽帳可能會有點傻眼吧 呵呵
下次 應該是說明年 應該要提議好吃實惠的店 :)

聚餐結束後 送機車進手術房
師父先檢查整流器 喔喔 即使換了新的整流器
似乎效果改善不明顯 嗯嗯 看來要檢查線路或是其他機件
今晚 我的愛車就要住院一天了 好心疼喔
車車乖乖喔 把拔明天就來接你了
你要好好康復 今年 如果沒有出國的話
我們就又要一起去浪跡環島了耶 *___*

然後 我就騎著機車行借我的機車回宿舍了

喔 肚子好撐 晚上怎麼睡阿 尬的
MSN遇到了Angela 呵呵
真好奇他用哪個數位相機
拍起來下巴挺尖的 皮膚白皙 挺好看的說
我也要借來拍 哇哈哈
明天 要早點打電話來去報名玉山活動
希望梯次不會跟學校的課程強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