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006/03/19 想飛嗎

早上興沖沖起床 要跟Little來去活力館打球
可是九點到了加油站等人
卻是收到簡訊
Little全家人要去幫表哥提親加油
那只好摸摸鼻子到公司加班吧
還遇到大姊來到公司
大姐過來哈啦幾句 真是恐怖
沒有出去玩的週日
是不是就像愛抽菸的人身上沒煙一樣
他想念那個煙霧瀰漫 香味裊裊上升的安靜
我想念拉著那個人 開心的去外面玩
可是我還是終究坐在我的辦公桌前
當個啞巴 一若認識她之前
原本醫生說要去淡水 好ㄚ 心中吶喊 讚啦
打電話約妹妹跟學妹
可是後來又取消了 down到電腦椅子底
skype朋友上上下下 coding/debug
日落 夜幕垂降 周日又這麼過了

小嫻給我看她們同事的照片
說可以幫我介紹
小嫻說我不要那麼挑170以上的
我說 我已經有調降到168了
小嫻說我怎麼這麼挑
我說 這只是我不吃魚蝦蟹的問題
這有關係嬤?
如果你有偏食的紀錄
那你就會跟我感受到依樣的刺激
不吃香蕉 就是無法妥協
不吃魚蝦蟹 就是吞不下吻仔魚
連小魚乾都避之夭夭
對於168以下就是覺得不來電
可愛的doll 可以當好朋友
就是迸不出愛的花花
小嫻不回應  我也只是繼續key code
這是個從小跟老媽交戰到現在的挑食紅白戰
我都說 心理過敏
這是個從她之後跟我自己的封閉賭注跟挑戰
這也是個心理過敏的問題

想飛嬤?不要喜歡上我 那你就會開始感覺到
我有辦法拉著你飛起來
我的魅力 在於一對一的獨處跟互動
團體票 請幫我留個聾啞座位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