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006/05/31 端午節

五月底了 天氣還很冷

十點起床 晃到市區捐血
捐血車的護士挺可愛的
不過動作也蠻直率的
喔 挺痛的
外面的義工送了一個蝴蝶領夾給我
很漂亮 會晃阿晃的 閃亮亮
逛了一下市區 買了洗面乳跟紅筆筆蕊
回到公司 喔 今天公司也來了五六個人
看來 端午節也是挺無聊的
跟一個北京的朋友聊天 呼呼
還好沒有很濃的北京腔
北京烤鴨 看來要找個機會去大陸好好玩玩
跟Apple相約打球
ㄜ 很久沒打羽毛球了 果然是退步許多
不過我門很納悶 為什麼隔壁的人都要來找我門挑雙打
我門有這麼討人厭嗎 呵呵
外面下著大雨
Apple邀我去他們公司的場地續攤
天ㄚ 這麼大的雨
只有我門會這麼瘋狂
還冒雨穿雨衣騎機車去打羽毛球
第一次到他們的公司
好像沒什麼門禁 ^^
不過他們的場地跟我門的比起來
就是天花板很高 比較好打 呵呵
但是跟活力館比 燈光也比他們的好
活力館的燈很強 都會眼花花
雖然很久沒打了 但是跟他們公司的同仁單挑
似乎還心有餘力 :p
但是跟Apple對打 我就認栽了 呵呵
指甲裂開 起水泡破皮 果然是太久沒打了
週五在來挑吧 嘿嘿

端午節 下午打電話回家
爸媽會跟妹妹去運河看龍舟
弟弟也搭車返鄉中
之前有一年跟老爸老媽妹妹去看龍舟
今年 雖然沒有回去
但是 還是很想念大家阿 *_*
呼呼 南部粽 划龍舟 鑼鼓聲


幾天前看到一篇文章
部落格的革命
雖然很多部落格淪於流水帳 或是小品
喔 我的也算是這樣的 ___-"
但是因為就是把數量衝出來了
所以整體帶出了一個新文化的興起
部落格革命
如果只有一兩個很有名的部落格
也不會形成這樣的風氣
但是因為有成千上萬上百萬的部落格
所以我門都在進行這樣的變革
你也部落格了嗎

走在公司走廊 假日 很空很空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喔 如果生個小朋友
放假就可以陪小朋友玩
或是帶小朋友出去玩
這樣生活或許就會多了個動力
但是想想又不對
沒有女友 哪來老婆生小孩
真是無解 或許去領養一個會比較踏實

遇到小風 跟他們請教他們之前去蘭嶼的行程
很多美麗的照片
去年環島去了綠島 今年希望可以上去蘭嶼
三天  他們說完不夠 看來 要好好規劃
版舟 鬼頭刀 角鴞
蘭嶼 我好想早點看到你~~~

週末之行 不曉得會不會實現
介紹來介紹去 每次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喔 這次可以偷懶當個皇帝了嗎 呵呵
想想 原則 是什麼
自持 又是什麼
是為了保留追求一個最完美的
也是唯一的 忠貞愛情
所以 多少帶點要永遠 終生的目標來選擇
所以 目標過高 挑食 又落的坎坎坷坷
如果 短期操作 放低獲益門檻
也許來回區間操作 可以獲得許多短暫幸福
這樣 或許就真的落入了水瓶的罪了
也罷 也罷 把身上的荊棘再拉緊一點
要痛的深刻一點 要時時警戒警惕
保持無我 化入空氣 然後 微笑帶人
用PH5.6的熱情讓每個人在這交會的當下
自然快樂 過了 走了 也不留下任何 遺憾 寂寞
笑笑看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