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06/05/16 老師來了

老師又來了 老師來這邊?大家賺錢
老師不僅股票分析的好
好感度也分析的特別好
生男生女的時間也分析的非常好
螢火蟲活躍度更是分析的精準

測試閃亮的音效
嘿嘿 MP3會叫了喔 真是不錯

外面天陰陰
跟西美聯絡晚上是否維持上山去
晚上是Jday聚壑j夥要來去春喜聚壎X門 哇 開始飄雨
到了春喜 跟大家打過照面之後
繞到演藝廳 在此等候西美
雨越下越大 西美也沒來電取消
我就繼續在這邊等
七點二十 西美開車來到 乎~~
想不到西美還真是阿撒力
即使下著雨 也還是可以上山
那就開車上山吧
雨越下越大 邊開車邊聊天
真的聊的很開心 也更加了解西美
到了竹東 進入五峰 切入北埔
第一次開車在這小小山路上
到處可見小青蛙跳來跳去的
開車可要小心 不然會輾到小青蛙的
山路蜿蜒 老實說 我有點暈車 @.@
到了山頂 原本想說沒有螢火蟲 也還有夜景
想不到 老師有再說 你有沒有再聽
沒有再聽 那看老師的節目幹什麼呢
沒 有 螢 火 蟲 也 沒 有 夜 景
都被烏雲擋住了 喔喔 真是尷尬了
西美安慰我沒看到螢火蟲 不要難過
我說 我是想讓你開心 看到整片螢火蟲
喔 真是反客為主了喔 >.<
多留無益 開車下山 經過竹東
想說去竹東夜市晃晃
嗯嗯 下雨天 沒什麼攤位
好吧 那我們開車回新竹市區
來去北門街吃好吃的黃家豬腳麵線
原來是西美懶的不太熟悉迴轉 ^^
繞了一圈停好車
到了麵線攤 好香 好香
老闆 來兩碗當歸豬腳+麵線
熱呼呼 真舒服 下雨天這樣才享受咩
以前很難想像可以跟西美出來晃
還可以這樣吃麵線耶 呵呵
解決了豬腳麵線
在提議去隔壁的葉家大粒粉圓續攤
來個熱芋泥+油蔥 大粒粉圓一碗
想不到西美道地新竹人
竟然沒吃過熱芋泥+油蔥
不過西美說他不吃油蔥
但是還是在我的軟硬兼施吃下
吃了幾口 ^o^
她們的大粒粉圓口感也很好
嗯嗯 這都是西美沒吃過的
吃的好開心阿 ^___^y
時間過的特快
十點多 西美送我回到文化中心
雨停了 回想剛剛的總總
真是開心開心開心阿

回到寢室
趕工明天低功率的五分鐘簡報
錄了幾首mp4 要送給西美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