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06/05/18 他是我同學

早上開會
阿丹來跟我們一起開會
一開始還真是挺嚴肅的
等到後來Q&A
聊開之後 大家問的問題就越來越多
嗯嗯 阿丹回答的也很中肯啦 :>

下午回學校咪聽
然後今天同學報告的超快速的
所以就有時間讓我去跟老師補各咪
不過沒學過排隊理論
老師問我的問題真是有點難回答
不過重點就是學習她們的model
至於數學方法 就跳過吧

提早到行動計算教室
今天是第一週的人報告
其實也就是籤王 我跟我同事同學三個人上場
預定包辦今天全部的報告
想不到西美還在店內悠哉上網
真是被他打敗了

蝦米 上台報告
還要自我介紹 叫什麼名字
在哪工作 做什麼
Gary報告第一個 講藍芽
老師又超愛問問題的
頁數六十多頁 弄了一個半小時
換我上場 挺緊張的
老師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丹妮 目前在XX公司工作 手機部門
所以..... 上一位同學是我同事 ^O^
然後開始進入催眠秀
不過講了半天
應該沒有多少人在聽 或是聽的懂吧 ^^
然後柏軍上場
給他二十分鐘解決 算是給他賺到 呵呵
呼呼 口頭報告結束
再剩下一個書面報告
行動計算就告一個段落了

下課回到公司 把閃亮相關的程式上傳
可以播放mp3喔 超正的

要好好想想怎麼約西美周日來去打個羽毛球
跑跑步 或是去戶外走走
24歲跟21歲 都要好好保養阿 ^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