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06/05/28 普通話

下雨 悶
沒有人約 也是悶
大家一起坐在室內發霉吧
我愛恐龍妹 第五集完畢 後面的何去何從
日劇就是這樣愛捉弄大家
明明男主角看完女主角的信 都已經很感動了
衝到一半的路上 還可以看到前女友
喔 還可以煞車 轉頭 兩人四目相對
真是急死人了
不過如果用自己的立場來想
我們會選擇哪一個呢
現在的 還是前女友 這個問題 我也不敢多想

週日 office 解CR
線上跟本沒人可以解悶
大陸的她出現啦
總是會唱歌給我聽的女孩子
喜歡台灣香港 懂得許多歌曲的女孩
她說他失戀了 心情不好
要我幫他介紹台灣的男朋友
我說 這會不會太遙遠了? :)
我們聊著聊著 歌也唱的差不多了
我問他說 你有沒有視訊
她說 你有看過我 我說有阿 去年
喔喔 我們認識那麼久啦
唉 現在年輕人記性真不好
然後我門都開了視訊 又看到了對方
一個大陸的年輕女子
不比動物園看動物新奇
也不曉的台灣海峽有多遠
她在河北 我在台灣
聊天 解悶 聊到同事轉寄過來的mail
大陸相親大會 陰盛陽衰 呵呵
她的普通話 我聽的懂
我的台灣普通話 她也聽的懂
她說 倒是說久了台灣話
大陸的朋友都笑她說話多了台灣腔了 呵呵

越近期末 報告 期末考 慢慢精簡的CR
然後 就要開始步入溼熱的六月
端午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