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006/05/09 西班牙美女vs超馬林義傑

令人期待的超級馬拉松台灣選手
極地排名賽冠軍--林義傑要來了

雖然行動計算期中考逼近
但是怎麼可以錯過
極地馬拉松冠軍林義傑到新竹來演講呢
跟西班牙美女約好八點半在生活館討論
然後七點來到生活館等候林義傑
哇 出現了出現了
超馬林義傑 個頭小小的
卻很健談
播放著他從前的馬拉松片段
其中 在某個比賽中
24hr 測驗人的極限 可以跑多遠
在最後 剩下義傑跟另外一個澳洲華裔女生
剩下三公里 女生也放棄了
義傑 想想 回頭拉著那女生 一起跑向終點
超級感人
薩哈啦沙漠 極地 亞馬遜叢林
這些普通人很少到的地方
馬拉松 或許我媽媽會說 你瘋了
但是 這樣一個小個頭的男生
他成功了 令人 感動
我想 我沒有他這麼厲害
但是堅持夢想 可以發揮在每個大小價值的理想
所以 我想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夢想
環島 環遊世界 觀察世界 衝衝衝
do a good thing. Hope we can.
Yes , we can and we will.
演講太過精采 到了快九點 總算結束
雖沒機會跟義傑合照
但是要到了簽名
敢緊衝去跟西班牙美女碰面
討論行動計算的重點
喔喔 從來沒想過會跟他說話
但是能夠這麼近的討論課業
好像回到了當初國中的那種感覺
那個離開很久 已經很模糊的衝勁了
阿 消逝的青春 以不能回復的單純
客家女孩 客家姐姐 果然有種腔調
回到寢室 又是k書到兩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