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006/04/29 爸媽北上Day1

早上學校專題研討
講光子晶體 這個topic真是有點難懂
一堆物理 ZZZzzz...
簡而言之 二極體是其應用 這樣就簡單多了
回公司弄作業 時間不多
爸媽四點到新竹
四點 趕到新竹火車站接爸媽
來回接送爸媽到玻工館
看到東方肚皮舞 喔喔 女舞者身材超火辣
真是令人有無限遐想阿
手上有兩張KH給我的貴賓卷
可以免費參觀動物園
但是齁 怎麼似乎都沒看到動物園收票的入口
但是感覺上我們已經走在動物園了ㄚ
看到草原動物 羚羊 馬 鴞 夜行動物
白目的問整理的園丁 請問你們的入口在哪
近來動物園要買票媽
圓丁說 你們可能是從後門進來的吧
後門那邊好像不剪票 從前門進來就要檢查票卷
喔 好吧 反正我們就近來逛就是了
大鸚鵡 孔雀 迷你馬 鱷魚 規模小
但是跟爸媽這樣邊走邊逛 就很開心
爸媽也看的很開心
然後在接送爸媽到市區 去吃那個不錯吃的素食
天氣有點熱 許多美眉都穿上夏天的服裝 哈
帶爸媽到站前廣場看表演
竹塹舞人的表演很不錯
從社區出發的舞蹈愛好團體 有專業舞者
也有退休的婦人 甚至母女同台表演
母女一起表演飛天的舞蹈 女兒目前在園區工作呢
小朋友跳舞也好可愛阿
四歲半的小妹妹 嬌小可愛 跳起舞來也超活潑的
帶隊的老師在一旁要一起跳舞帶動作
整體的感覺真是超溫馨的
現代舞 古代舞 爵士 芭蕾
都可以感覺到這個在地舞團走出了國際舞台的水準
也感受到她們回饋地方關懷地方的愛心
七點到八點半的表演 一下子就過去了
又是來回接送爸媽回到宿舍
爸媽第一次看到房東老太太
房東老太太聽不懂台語 所以一開始媽媽說的台語
老太太有點霧傻傻 ^^
爸媽北上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看我們小孩子目前都搬了新家的風水
然後又會對我們混亂的房間批評
然後又幫我們整理 ^^
之前在交大聽聖噶仁波切的演講
請聖噶仁波切在我的紫色襯衫上簽名
我打算用來送給弟弟當做一個禮物
當作一個兄弟傳承的禮物
要把這衣服跟我沖洗的兩張照片
一張是聖噶仁波切幫我簽名的照片
一張是全家新年期間到高雄西子灣
英國領事館遊玩的合照
要把這些東西全部框在畫框裡
還真是有點難度
爸爸媽媽跟我 三個人 合力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成品
這個禮物 已經不單純是聖噶的祝福
更是爸爸媽媽跟我的心血在其中
然後 就跟爸爸媽媽三個人窩在我的雙人床上睡覺
雖然媽媽的打呼聲很大 齁齁齁齁的
但是感覺我又變成了十年二十年前的那個小孩子的我
好像我又回到了台南
媽媽的打呼聲一點都不吵
然後我就很安穩的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