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006/05/19 遺忘的週五

博君請假 台北也沒有人有反應
測試video 怎麼用  就是少了個反應
不管啦 發信丟給台北解決
畢竟 她們說她們比較專精 呵呵

又是週五亂亂等待放假的下午
然後人潮散去

晚餐幾個人一起吃飯
日本K桑也跟我們一起
聊到她喜歡什麼運動
他說之前參加馬拉松 哇
後來她們興致太好
新人will說要帶他一起去活力館
那我就繼續窩在位置上看日劇
安全帽借給日本人 讓Will在他去活力館
看著"Attention please"
描述一個女生在空乘的努力歷程 好看
喔喔 她們還沒回來
在看一下 狗狗心事 哇 好看
一開場用類似歌舞劇的方式表現
穿插許多不衣樣的狗狗情節
真的是爆笑又感人
剛好西美也在線上
我們也聊了好多
過去的週五你都在做什麼
西美這樣問我 我想想
呼吸 好像沒有特別做什麼
一個正在顧店的女生
一個下班不回家在公司鬼混的男生
流竄的只是一個期待下班的心情
以及一個期待靠近的心情
九點半 Will運動結束 拿安全帽來還我
回到寢室 我在想想 過去的週五能做什麼
其實一個人 還真的是很無聊
其實你的出現
已經是救活一個乾草的雨露了

遺忘的週五 找不到歡樂的痕跡
有阿 散落在朋友們的身上
拼湊出來的底圖 就是我開心的籌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