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06/05/24 低功率期末考

繼續弄音效 CR 喔 還可以弄弄網路
下午下午茶
蔥燒包好吃
紅豆餅也好好吃
還有珍珠仙草 繼續吃
在去挖個紅豆餅回來
呼呼 已經很撐了
西美在線上 調侃我說
你是胖子
挖咧 對拉 最好我是胖子
西美你比較苗條 呵呵
雖然晚上就是低功率期末考
但是還是一邊寫程式 一邊跟西美哈拉
西美說 你晚上考試考不好 會不會怪我?
I say No.
你考試都不緊張 不用看喔
我說 openbook 還是有看過一遍
胡亂哈拉一鎮子 下午茶也解決完了
五點半 去包個鐵板麵準備去考試 呼呼
教室中 大家都全副武裝
講義 NB 插座 林亂的電線
一眼望去 同學們都笑說 這是違章建築媽? ^^
不愧是鐘教授 粉硬
十二題 真的是寫到精疲力盡 聲嘶力竭
power leakage equation
列出三個有缺陷的low power method
列出四個完美的lower pwer method
老師 你上課已經非常紮實了
寫你這考卷 也真是感情博到底了
三個小時半 最後一題 也被我凹出來了
望著這一本答案卷 滿滿的墨水痕跡
還有那隱形的 微濕未乾的淚痕 汗漬 口水沫
真是給他非常有成就感的
壯士斷腕的 如釋重負的
猶如二十八天清清爽爽輕舞飛揚的跳耀著
把答案本交給了助教 順便用純情眼神攻勢
TA 下手不要那麼重~~ u know what I mean!!
出了教室 終於鬆了一口氣
用最後的念力 撥給西美 powerUP一下
然後 夜深人靜 繼續弄隔天實驗室要上台報告的presentation
上班 考試 報告 的確是要叔叔練過的才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