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006/05/30 Friendship

為了繼續響應生活公約
喔 六點45的鬧鐘 7:20才爬起來
洗澡 下雨 雨衣 出門
好李家在 八點五分豋場
早上開會 喔 幾乎是開了半天
coclusion: staic, dynamic,
dynamic(denny way)
投票表決 事體重大
還是等端午之後再說好了
暫時擱了一個燙手粽 呵呵
西美送了個微笑 我也沒時間回
跟同事去餐廳吃飯
粽子 應景 還有粽子DIY喔
阿姨誘惑我去包
我不要 手會油 怕怕 拍謝啦
下午忙 老查的南方澳魷魚絲 正
內附辣椒粉 我給他參下去了
哇 大家都說好辣 我也這樣覺得 哈
晚餐大家似乎都要外出划龍舟
沒幾隻小貓去吃飯
我跟Reach跟kawata桑去吃飯
餐廳阿姨送給k桑一個粽子 真好
k桑交我門粽子的說法 不過 忘了
我問他秋葉原 好不容易雙方終於理解了
就開始暸起來 cosplay 女僕餐廳
otaku 電車男 呵呵 真是暢談甚歡
(這個成語 用在這邊 有點.....)
想到k桑週六要回日本了 呼呼
這段日子的相處 也算是有點感情了
載k桑去看博君小朋友
而同事跟k桑也都是接觸許多 
唉 總是有點離情依依吧
k桑買了些我門公司的企業紀念品
恩 這 應該也是可供紀念吧

端午節前夕 下雨 明天 應該又悶掉了吧
晚上看小丸子真人版
雖然前面都有點不是那麼生動
畢竟要讓貞人表現出原作卡通的逗趣 是困難了點
但是最後友情篇 小玉跟小丸子
做了時光膠囊 相約埋在大樹下
但是小玉因為要幫媽媽顧家 無法赴約
兩個小女孩 為了這樣的事情鬧不合
雖然經歷了許多風波 最後還是合好了
當她們為了友情 重新面對面 奔向對方
就這樣的感覺 不管是大人 還是小孩
就非常單純為了一個友情
小孩子可以非常直接的說和好 絕交
但是那友情的本質卻是非常直覺而純真的
可是長大之後 在我門之間的友誼建立
缺多了太多的思考 負擔
小孩子的友誼如此可愛
挑起成人的友誼 雖然複雜多了 不穩固多了
但卻也更沉穩 內斂 甚至...詭譎有趣多采多姿了
成年的小丸子腳色很逗趣
小丸子的姐姐 似乎在女王教室看過
小丸子跟姐姐篇 也是非常溫馨感人

遇到一個園區的製程女工程師
恩 化工 不太幽默 的確很難溝通 O.O
看到一個朋友的msn space
很漂亮 很棒的身材 很可愛的笑容
然後突然驚覺
這些甜美的笑容 思索 鬼臉 納悶 發呆
恩 我都曾經擁有過 只是..
陷在照片跟回憶 出神 懷疑
這是幻覺嗎 這是幻覺吧
就讓中毒不解 留這著美好的迷惑五秒鐘
回不去的只是時光 人已經各自走遠
呼呼 好身材 回歸現實

但是似乎 還是 出了窟窿又進窟窿

也許成年人所找尋的愛情
就是孩童那份真摯相守的友情吧

福連德係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