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06/05/23 熟女

工作還是要先解audio的部份
然後再砍入extension的部份
中午 老查提到她們家附近開的清心茶飲
之前在台南也買過依次 覺得蠻貴的
綠色的店家招牌 連鎖店
她們的地點都似乎蠻偏僻的
小紫說她們家那邊也有一間
一樣是在社區中 很偏僻 -.-
不過大家都覺得天仁茗茶的外帶茶飲很不錯
下次去市區買一杯來喝喝看好了
今天公司廣播 黃俊雄布袋戲來我們這邊表演
喜歡布袋戲的冠宏是依定不會錯過的 呵呵
跟西美斡旋許久 終於敲定一起吃個晚餐
唷乎~~ 歡呼 歡呼 歡呼 \(^o^)/
今天中午吃的比較少 西美要七點半才能到
馬德雷 沒吃過 看網路介紹好像不錯吃
不過老實說 六點多就已經很餓了 ^.^
跟西美哈拉到六點半出發 先去水美媒拿個whiteC
然後抵達馬德雷 嗯嗯 上週二來此
想不到依週後 又來此 會變成公式嗎? ^^
下次換個地方好了 好吃的滑蛋豬排飯 :D~~~~
西美七點四十分到達 耐心等
她們的焗烤似乎蠻好吃的 就點給雞肉洋芋焗飯
西美點的是青醬海鮮麵 這樣可以分享不同的口味
之前沒想過可以這樣面對面跟西美吃晚飯
聽著 看著 跟西美聊我們專班不同實驗室的甘苦談
聽他聊他看店的事情 聊了很多
就這樣看著西美 真的很開心
不過西美之前說 他還不想那麼早結婚
她男友似乎不急 西美覺得結婚之後就是另外一種生活
我心想 會媽?或許我是早婚派的吧 呵呵
不過目前能這樣吃飯聊天的時間就非常的令人珍惜
多希望時間跑慢一點點 再慢一點點吧
再次提議徵詢西美去台北看舞台劇
不過九月份的事情 目前也還很難決定
西美說 搞不好到時候都絕交了 難過 >.<
不管了 明天回去公司 先訂個兩張票吧
幾個月後再來打動遊說西美好了
外面下起了大雨
我們都沒有拿傘過來 我的機車在附近
用襯衫遮雨 衝去機車拿雨傘
撐傘送西美去她的車子 傘小 全部都幫西美擋雨
雖然自己一直在淋雨也很開心 blush~~
西美開車載我回到機車 呼呼 雨下的挺大的
西美說 怎麼跟你出來 上週二下雨
這週二也下雨 我說 是不是你是雨人阿?
我可是sunny boy耶 呵呵
提醒西美慢慢開車 我也趕緊穿上雨衣趕回宿舍
今天不好意思的讓西美請客
下次要在挑個好吃的餐館 回請西美
喔喔 期待下次跟西美聚餐的日子 呵呵

熟女真命苦
女33歲 男22歲 很爆笑 也很寫實
內心戲也非常令人心癢癢的
不曉得小弟弟內心在想什麼
不曉得老大姐內心在想什麼
那些旁白 真的是令人溫馨的爆笑噴飯
喔 還有蒙古的取景 真是有趣
11歲的差距 要用耐心去克服追平
熟女的老媽超酷 他說
我女兒的年華很快就會老去 你會一樣愛她嗎?
不過五十年後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83歲跟72歲其實也沒差多少
真佩服熟女的媽媽的見識 呵呵

嘿 24歲的西美 你在想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