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06/05/15 五更腸旺

應該是一肚子火的五更腸旺 旺旺旺

昨晚弄嵌入式作業 弄到兩點多
Gary似乎也是弄得很晚
可是伯鈞看起來就很清閒了
然後為了趕程式 一直爐我
還真是有點煩人
然後為了分組 又是讓我耳根不清靜
哀 說要不管他 也是放不下心
當超人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忘記帶斗篷出來的超人
公司的內容也是很繁雜 呼呼
真是火氣一大把
愛睏 真是會讓人失去一個書生氣質阿 哈哈

不過跟西美哈拉一下倒是開心許多

下午趕回學校各咪
ㄟ 老師又是再忙
看來我的報告又要滴淚一週

在煩繁瑣鎖之中
為的只是要擴散那些生活中的令人不開心的碎片
然後輕輕的 聚焦在一些幸福的小餅乾上
跟寶貝老弟老妹討論要送東西給老爸
從她們活潑的文字中
感受到她們對於生活中不衣樣的著墨
看到那個 辛普森老爸的收音機
真是差點笑死我了 還用眼珠調頻le~~ 蠻爆笑的
第弟妹妹都想要有台車子
嗯嗯 我出錢 弟弟妹妹出意見
全家開心就好 現在唯一能給她們的快樂
好像就是還有這些餘力可以滿足她們
來個強力掏空吧 看看這樣邊緣的自己
能在榨出多少歡樂給大家 哈

西美說 如果沒有螢火蟲......
我說 那就把機車推下山 不要推我下去
頂多 我門要步行到山腳下 撿機車

明天Jday聚餐 看看有沒有機會衝堂帶西美上北埔
挑戰06螢火蟲最後篇章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