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06/05/27 來店坐坐

早上八點半起床 洗個衣服
到活力館運動 好一陣子沒來了
十一點流汗完畢 借個麥克風
一個人在若大的KTV中唱歌
可是沒看到故意 真是遺憾
短髮 自覺的唱的還好
飆我期待 還好沒有其他人在場 呵呵
回到公司 接到醫生簡訊
跟竟會連絡 喔喔 她們好像週日有事情
所以看來明天也沒有活動了
繼續看著日劇 我愛恐龍妹
逼到第五集 喔喔 後面就沒有了
真期待後面幾集阿
尤其是男主角充當女主角的男友
一起去見女主角的家人
那個被家人詢問問題 男女兩人答案卻老是不協調
甚至女生在桌面下比三 男生回答三年 女生回答三個月
整個劇情真是令我笑到垂桌子阿 呵呵
不過男主角也很窩心體貼的幫女生說話
甚至說了一些批評自己夢想的謊話 真是難得阿
晚餐過後 去水美眉拿個pureWhiteC
喔喔 不曉得自己有沒有變白 似乎沒有 呵呵
去西美的店坐坐 蠻溫馨的家飾店
西美介紹了一些燈飾 因為她們主要是坐燈飾起家的
不過生意有點輕淡 ^^
哈拉到沒什麼話題 突然他另外一個朋友來找他
西美跟她們聊了許久
這時候 聽到他們的談話 讓我有時間去思考
在西美她們這樣年紀的女生
許多人應該都結了婚 也生了小孩
那還沒結婚的 她們的想法是什麼呢
或許如西美所說的吧 結婚之後 應該也沒有太大改變
那結婚似乎就不急了
似乎 離35高齡產婦還早媽? ^^
想到她們的對話 三年後 當我們也進入那個年紀
我們是不是也會進行一?的對話
是不是也會有一樣的煩惱跟牽掛
這是個煩惱而難解的問題
也不是自已心意想完成就可解決的問題
呼呼 十點多了 西美送走了朋友
才想到我還在店內
ㄟ 店門口被擋住 我也是很難出的去阿 :)
也因為這樣的機會 才可以讓我思考更多
也多知道西美一點
內心深深為西美祝福
也為那些大我兩三歲 還在單身 或是戀愛中的人
為她們祝福 搖旗吶喊

十點半到大潤發
挖 還蠻多人的
泰國週 很多泰國的餐盤 杯具
還有非常光鮮亮麗搶眼的襯衫海灘褲
挖 穿這個出門 會不會被打阿 ^^
關門前大拍賣 麵包攤位總是會打出一袋裝滿滿100元
看到許多家長裝滿一大帶麵包 然後還會順手壓實在多裝幾個
喔喔 看著那些沙丁魚塞爆的麵包
突然覺得.........
麵包會說話 我好苦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