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08/08/26 節奏

給我一個不會無聊的快板 gogo~

一如往常很平凡的一天
有忙碌 有冷氣
有窗外無法想像的大艷陽
有很多程式 有很多思考
還有稍微喘口氣的一杯冰茶
中午一樣接近SMAP團體般的步進出去覓食
大太陽 抬頭望 沒有仰天長嘯
只因為萬里無雲的Blue 讓人覺得肌膚就要燒焦
原來 這就是台南
只是又是王媽媽的餛小乾
說真的 我不是那會吃麵的人
我想 下次 我一定要改點肉燥飯+小菜 哭哭
下午的內容幾乎就是精簡與重複早上發生的忙碌
只是下午滲進來的艷陽光 就少了些
算是慶幸 UV少一些 變黑慢一些
然而 大大小小的問題 卻是讓眉毛相親相愛了一些
喝茶退火 有勤了些
晚上有新光 還行 有羊肉鐵板
但是覺得同事的豬肉更香 哀
人家飯後一根菸 快樂似神仙
為什麼我們只有一駝滑鼠 而且快活的長癬
也罷 一邊code 一邊英文
再拼個四堂英文 覺得今天的課程 還挺搞笑的
十點多離開公司 十一點抵達國小
發了狂的跑二十圈 怪怪 怪怪 怪怪
雖然說現在是阿飄月..
十一點多的國小 還有蠻多燈光
跑著 跑著 怪了 操場後半段是半盞路燈的
是我眼花嗎 天上的星星靜止不動
怎麼我的眼前有個綠光小點 飄阿 晃的
離我越來越近 喔喔喔 兩公尺 一公尺
哇~~~~~~~~~~~~~~~~~~~~~~~~~~~
原來是螢火蟲 Orz..
這位螢火蟲大哥 現在是八月底了
妳真有閒情逸致 這個時候還在外頭晃 我囧了
還是繼續把剩下的圈數跑玩吧
雙腳疲憊而不聽使喚的奔跑 腦子也在工作奔跑
汗水更是噴個不停 呼.. 大快人心就是了
包著頭巾騎車回家 喔 還真冷
深夜新聞 又是一堆有趣的資訊
洗錢羅生門 恩 大家等著看好戲吧
反正事實總會ㄅㄧㄚ到底 誰是誰非 (板凳 拉)(爆米花)
日本的蒸鍋 台北牛肉麵節(喔 看到就流口水)
蘇麗文 團團圓圓 天ㄚ 她們的叫聲好可愛喔 XD
奧運男子體操的菁華篇 靠 真優美
還有摩托車周記的東石鮮蚵生吃
不過上次看到綠牡犡的相關報導以及海岸線紀錄片
我看到畫面上的生蚵... 怎麼有點淡淡的綠阿 Orz
星光三班的成員也收拾了行李要離開飯店了
畫面報導他們最後的畢業之行
每個人的夢想不同 但撇開商業化的做座跟包裝
我們還是會記住這些人曾經的努力與感動 還有 熱情


一直忘了提
要來個親友團徵友
眼看身邊的老大哥老大姐幾乎人人有佳偶
但是到還有兩位老朋友 優質的男性跟女性還單身唷
一位是新竹人 男 65的 不用說啦 園區新貴 大科技公司小主管
一位是台北人 女 66的 在玉山銀行的資深氣質OL
以上優質精選兩枚 期望各位路過的朋友 雖然沒多少人
幫忙推薦一下新竹台北區間 同樣優質的人選
依照我對他們多年的認識
絕對是疼愛女友有家 體貼男友無敵多的好男好女
恩 先這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