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08/08/14 另一個217

生活中 只有小小的 簡單的 才是 真幸福

今天 是個很瞎的一天
沒辦法 系統掛掉 軟體一直有問題
所以一整天足足崇冠兩次系統
還好 拿著手機 可以一直逛網頁
這...算是幫忙測試吧 -_____-"
中午有京堯
晚上是老樂
今天好久沒跟我門一起吃的Morris也跟著我們一起
老樂時光 歡樂聚餐
六個人 可以吃八碗白飯 九盤菜
夠豐盛吧 台南東西沒有太便宜
但是在這邊 真的是太經濟實惠了
蛤 妳說美食就要有圖 沒圖沒真相?
恩 自己來吃一趟 就栽輸贏 :>
好不容易八點多弄好整個系統了
還可以發揮一下工程師的天性
解衣個問題 -.- 無言
工程師果然是忙習慣的 雙手攤
一邊看著中日大戰 前幾局還好 緊咬不放
哪知道最後一局 阿是怎樣 風水不佳
中華隊被海放了 屋 好失望喔

晚上騎車經過海安路
遇到一群機車男女 男的頭髮飄逸 女的服裝頗辣
一等綠燈就往前衝
稍微熱血了一下 也跟她們衝出去
恩 很久沒幹這種事情了 ^^
今天的花園夜市 十二點還很多人

今天 又是隔了好幾天之後
難得遇到小玉在線上
雖然掛了個紅圈忙碌
還是不自禁的打了招呼
哪知道 小玉簡短的一句話 "很忙 不多聊 掰"
喔喔喔 雖然只是如此簡短的一句話
卻是多麼的讓人雀躍阿
已經知道小玉的個性 一個跟我一樣很急性的人
所以 我會努力等的 ~~~
妳說 妳很機車的個性 恩 不管是不是博班壓力造成的
恩... 挺你 等你到底拉 XD

話說回來
碗上躺在客廳沙發看著電視
奧運台 娘家 後山日先照 談話節目
看到娘家 感觸很多
很典型的婆媳公婆問題 商業利益
雖然只是電視劇情的誇張表現
但現實總是不難見到的
多少的爭奪 多少的自我膨脹
不知道耶 看到媳婦跟公公的爭執
不小得下一集 公公會不會因此掛掉
但是回頭想想自己
回到了台南 選擇了跟爸媽一起住
就應該知道了很多 被看得到管得到的約素
倒是想起了以前醫生最愛念的就是這種事情 噗
奧運的比賽 桌球小將 那超刺激的比賽
另外一台談話節目 卻是針對了這些國手
得到金牌之後 未來的出路
試想 運動員也不可能運動之路走很久
當所謂的醫生工程師教師有著穩定的職業
那運動員的出路呢 也許 路是自己闖出來的
但對於為國爭光或是許多默默在付出的人
直得我們去想想
這麼一群也許比弱勢團體遇到更多辛苦的人

這世界上
我認識幾個人 是跟我同天生日的
還知道三個人 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其中一位 就是Kelly了
好久不見的keyll 告訴我他的blog
我點上去看 首頁就看到一句話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我疼愛的兒子
阿 這是多麼美好的夢想跟實現阿
在職場上會遇上Kelly 一開始就是個驚奇開端
後來 他也是很會念我頭髮的人
早早結婚的她 印象還很深刻他的婚禮
也更不會忘記她每每念的一句話就是
denny阿 妳什麼時候交個女朋友阿
我兒子都這麼大了 噗噗 我只能苦笑
同天生日的人 當初還跟子在一起的時候
就跟子題過kelly這個人
當時後 可是kelly跟他這先生差點要鬧離婚的日子
事過境遷 子不在了 kelly一家幸福美滿
恩 大家都幸福快樂 那就很好了
kelly跟我要了我的部落格 還說有時間會慢慢觀賞
喔 冒冷汗 如果他真的看了
大概會覺得... 同一天生日 恩 kelly是正常人許多了吧 ^^
最近一堆人要結婚了
許許多多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了
一切都很幸福 這樣就很足夠了
喔喔 雖然有點微微愴涼
但我會在南方 祝你們都對對幸福
然後 等著一個很難預知結局的故事 當然 是希望牽妳的手

加油 217

加油 217s

(上面 是學紀存希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