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08/08/04 豁開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很低調
好吧 我不應該讓你知道 我很低調
恩 就當作你不知道 我很低調
低調 不是我在這邊說的 恩 不讓你知道

週一 早晨是個很奇怪的天氣
沒有大太陽 陰陰的 奇單車出門
雖然沒有大太陽 一樣是會流汗
帶著小可帽 穿著薄長袖襯衫當外套
裡面是汗衫 休閒長褲
進公司...
助理看到我 旁邊站著兩三位新來報到的同事
助理說 是誰 這麼奇怪的穿著
助理 (大驚)
我 (大驚 too)
幹麻 我又不是來搶銀行的 -____- 我也沒戴口罩阿 =3=
胸口鬱悶的 繼續努力上班
中午大家去吃阿美
每次都很想點點看的肥腸 今天點了
果然是肥腸 一條NT30 XD
下午有下午茶 猜猜看今天的下午茶是什麼
答案是 甜甜圈
恩 甜甜圈 所謂甜甜圈是一圈 一個圓圈 One Circle..
我們今天的下午茶
是一人1/2甜甜圈 所以 金天的下午茶正名之後
應該是叫做.... "甜甜彎"
以上請勿宣揚 不然下次可能連甜甜彎都沒有 是甜甜片 m(.___.)m
今天繼續滿足眾人的欲望...更正 是老大們的期望
繼續完成一個個非常不衣樣的工作 orz
下午 下起雨來了 真的很怪的天氣 應該沒颱風吧
晚上大家走出公司 又在煩惱要吃啥了
我說 這種下雨的天氣 當然是老樂的快炒最有fu拉
ok. 去老樂 la la la
想不到歐啟思他們已經先到了
我們另外作一桌 五個人 你知道媽 500元可以點七碗白飯
外加八樣菜色 哞...一桌滿了 ^^
只能說 老樂的青菜真的經濟實惠 恩 好吃 好吃ㄚ
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天就是不太舒服
晚餐過後 把東西整理好 八點辜拜了羅伊跟ㄟ取就先騎單車回家了
海安路 人門 還有騎機車經過的小正妹 喔 我是大叔了 /_\
晚上經過一場ko 再加上小月的talk之後 恩 也算差不多了
玩著貓 撥電話給小玉 依然是沒開機 /_\

涼涼的夜晚 讓人特別多思考
看著01上的逸品博覽會 一堆超精緻有趣的小玩意
好像會玩模型的 有專精嗜好的 感覺就是很厲害

老爸回家 突然主動提起 你車子是決定好要買哪款了媽?
意思就是說 你在不買車 大概也別想把妹的意思 @@~~
唉~~ 真的是 住家裡 就是要被管的很嚴的 XD

就快要七夕了
許久不見的小靜 msn換了暱稱
蝦米 他十月要訂婚了 幾個月沒見
想不到他的喜事來的真是快阿
真是很恭喜他了
小靜的外婆上上週五剛走 也不免令人感到難過
也深深的祝福小靜 在未來的陸上 一直幸福快樂

就要七夕了 低調的 默默走過 低調的默默想念
低調的不自覺又潑了通不會開機接通的電話
身邊的許多人都已經要邁入幸福的新生活
也許 過了三十 不是拉警報 而是直接報警 @@
在這邊 只有努力的做好一個最普通的自己
然後期待 有機會稍微讓你注意到 換得一個微笑

七夕 父親節 奧運開幕式 很有意義的週四週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