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008/08/12 17.171

心中的流星 祝友誼長流

星期二 天氣非常的好 太陽非常大科
所以老媽叫我出門騎機車 別其腳踏車了 /_\
今天大樓有放送廣播 說今天舉行中元普渡拜拜
各單位的人可以去共襄盛舉
公司似乎沒有這樣的習俗
想到以前在小明 長官都會跟大家去拜拜
助理還會拿一堆餅乾回來... !___!
中午大夥去王媽媽吃麵
想到上週父親節遇到王媽媽 真的很有趣
只是bu阿一直在問 誰是王媽媽?
亨~~ 帶便當就沒機會看到王媽媽的 XD
三個人分居三據點 進攻三地盤
我就搞了些...kuso的來座
恩 難怪MS軟體經常都會有秘技
因為阿低悶太久 就會開始進入冥想世界爆走
開始直入各種奇怪的冷笑話驚奇...
恩 原來 我也慢慢要昇華到這種境界了....
晚餐大家去四海吃
電視撥著新聞 奧運 恩 有喜有憂ㄚ
還有一堆很令人無言的社會新聞就是了
今天不吃乾拌麵 點了五個鍋貼五個水餃豬耳朵還有酸辣湯
一共四碟 一麗莎笑說 妳這是在吃日式料理吧 好多盤 ^^
把東西整理一番 先離開公司要去買NB的變壓器
話說上次發現到NB的變壓器線材似乎被壓壞了
來到3C順發 找備品 哇塞... 18.5V 3.5A的變壓器
雖然多了5in1的轉接頭 要價800... 在比較看看好了
剛剛經過了文學博物館 有看到街頭音樂表演
回程就繞過去看了依下 表演的很不錯耶
表演者叫做十一郎 自彈吉他自唱 還有電子琴自動伴奏
很多觀眾唷 夜晚的文博館 燈光很美
這樣美麗的夜晚 熱情的觀眾 真的是正了
當然啦 如果可以....可以找小玉來看的話 喔喔喔
陷入宅男幻想迴圈中 /_\
回到家 老媽說今天比較早回來喔
恩 當然啦 因為提早去買東西咩 @@
陪爸媽看個娘家 恩 我就沒機會看奧運了 :(
今晚 聽說有英仙座流星雨
窩到十二點 還是不自禁的偷偷騎著機車出門
夜深人靜 齁齁齁 騎車往台17線
其實也就是我家後方而已 噗
望著偌大的夜空 沒想到我們家後方的天空如此遼闊
有些雲 光害算蠻嚴重的 附近還有科工區
但是寧靜的燈光 稀少的車輛
夜空裡 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星星
心想 這樣的狀態可以看到流星就真的太神奇了
還是不自覺的邊騎車 邊抬頭
至少 心意要有到咩
網路新聞說40分會有第一波極盛期
在哪? @@~~ 這麼大的天空 頭都不小的往哪擺了
月亮月暈倒是不小
選了段剛好沒有路燈的路段 靜靜的 我享受這甜美的夜晚
ok 氣氛有到就好 回家
回程還遇到警察臨檢 還好駕照行照都有
警察杯杯看完證照登記依下 客氣的說 慢走
恩 我就慢慢騎走... ride away slowly...
在次欣賞這片南台灣濱海的美麗漁村夜空
(編:何時變成漁村啦 敲)
看到分隔島上的台17線里程牌
171km
是的 下次當你們開車騎車走在西濱道路上的時候
如果接近了17.171 就代表 我在不遠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