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008/08/15 氣

今天 請容許我生氣半天....

週五 就要慢慢排養休假情緒了
也是奧運棒賽 中華vs中國
無可厚非的 多少大家都關心一下
連中午吃飯後 MOD前站著許多人
好幾位都是同事 男女都有
連路過繳費的阿嬸都停下來看 XD
可是比數的起伏
真的是讓人尖叫連連
不時可以從樓梯聽到尖叫聲
最後竟然... 7:8
阿 是怎樣
頓時你幾乎可以感受到網路網民要暴動了
正負面的情緒幾乎是一直暴阿
不過說真的 平常沒再看職棒的我
也只有在這時候對中華隊特別的關心
的確 是輸了 只是結果怎麼發生的
還真是令人無法置信 腦筋一片控百
氣到 幾乎是可以說在發抖了
連下午茶 都忘記是啥滋味了
呼 真是超影響上班情緒的
最後還是要擦擦淚 振奮情緒
晚上6:00還要開會 組長真是會挑時間
開到七點多 我都餓到快趴了
今日遭遇棒球輸26加上開會飢餓過度
早早回家跟家人吃飯 老妹也回家了
跟家人提到今天的棒球 氣又上來了
老媽校說 你跟人家氣什麼阿
總之 還是很氣阿 =3=
對齁 到底在氣什麼
也許在那萬種網民的聲音當中
只有一個是令人比較不平與感觸的
我想 就是態度二字吧
當然教練選手有他們當下最重要的考量
我們這門外漢局外人也不能以結果論來批評
但是 倒是要好好自我警惕

態度 這兩個字 是要對的住自幾的

晚上看重播 MD 又氣了
今晚 真是.. 算了 不能踢電視 還是睡覺去吧

同樣在今天
看到一個網路短片
出自一個很有趣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ga0721/118191
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真的很有趣的一個人
他錄的短片真的很有趣
許多影片都蠻讚的 還上過電視
看他的部落各比來我這邊有趣的多. 移駕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