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008/08/19 (消音)給它掐下去

一個人也許真的欺騙了兩千三百萬人
那也許還會有一群人可以來監督制裁一個人
萬一又有一個人也欺騙了兩千三百萬人
或是傷了這群人
那有沒有可能能有一群人來監督一個人
或是來安撫安慰那群人
希望 事情都會有一個坦蕩蕩的開始與完結
然後 終究會塵歸塵 土歸土


工作 是種藝術 是桶五斗米 也許是九九神功
也許是小朋友的塗鴉 熱情在那邊 道路就開到哪邊
中午去吃王媽媽混沌面 只能說elisha太會吃麵
我已經覺得吃的開始有點膩了 ^^
厚厚的麻醬 要開始家越多的辣椒 Orz
下午有小古去香港拿回來的小點心 好吃喔
新的spec..算了 先擱在一旁
蛤 planner又再想一堆怪點子了
恩 RD不想做可以嗎 XD
好吧 以上永遠只是RD內心的啞口黃蓮而已 =__=
晚上七點中華對美國 就是沒有退路了 要全力一博
結果.. 我想 全台灣沒有人猜的透 神之調度的紅總
我不懂調度 也只會隨著網民起舞起哄
但是看到辛苦可憐的中華健兒們努力的比賽
以結果論來說 的確是輸了 可是其中的轉承啟合
真的是讓人紅了眼框 就像背了莫大的冤屈
苦的是誰 心痛的是誰 難過的是誰 無處訴苦的又是誰
也罷 中華健兒們 加油了
一路始終如一 盡其在我的完成這趟歷史的任務吧
四年後的倫敦奧運沒有棒球了
也許八年後 期望那時候一樣再次頂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健兒們
再次讓Taiwan People.. be proud ~~
明天 請給台灣人民再一次的感動與欣慰吧
踢出真實而全力的你-----------

十點 再次穿著小可愛.. 恩 是 汗衫 + 短褲
奔跑在夜色優美的國小操場上
旁邊的石兔椅子坐著幾位乘涼聊天的鄉親父老
用力的跑 苟延殘喘的跑 發呆的跑 放空的跑
也許不太快的速度 渴求吹去那稍早的不平與怨憤
但矇蔽的還是自己 心 依然沒有過濾乾淨
只有快要鐵腿的雙腳 用著意志力在前進
而你的影子 身影 就這樣鼓舞我前進了下去
喔 怎麼辦 ~~~~~~~


深夜新聞 奧運回顧 看到了男子跳水 靠~~ 好帥
然後 其他的社會新聞焦點 政治熱門 就不想看了
我想 人都有罪 都逃不過報應
即使剛剛有蚊子叮了我 我拿了電蚊拍 暉過去
啪~~ 一聲響 哇咧 罪又多一條
一個人在這邊自以為是的喜歡她 也是多一條罪(噁心)(羞)(指)
但是...當我看到Google分析 每當有她的城鎮來訪
我就會一直期待 也比任何事情更加的相信
相信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