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008/08/17 信不信緣份

信 能怎麼樣
不信 也不能怎麼樣
Sometime, you will in and you in


週日
早上七點醒來 看到玻璃窗外似乎是紅色的天空
八點醒來 在下雨
九點醒來 牟~~ 下好大的雨
心想 來不及提醒魚鱗要帶雨傘了
十一點醒來 阿? 大太陽的天氣
阿是怎樣... 我真懷疑今天起床是醒了沒 /_\
真的 昨晚魚鱗打電話來 說他今天要來台南辦事情
想當然而 我就是去晉見杜姐拉
只是原本說十一點多會到 結果簡訊傳來 12:40
喔 好餓的我就先去買個便當 邊吃邊看電視
35分 電話想起 魚鱗已經到了 趕緊換裝騎車出門
喔 台南的大太楊 好大阿 無言
感到北門站 在繞道兵配場 好久不見的魚鱗阿
還真是沒有太大改變
坐上機車 先來到天公廟 先辦正事要緊
只是我也不曉得一些習俗怎麼處理
請他去問廟公 自己來 別客氣
我就做在前殿吹電風納涼 說真的 好熱阿 (冒煙)
處理完的結果就是.. (消音)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阿 XD
距離三點的車次還有些許時間
先帶魚林去吃個東西 附近剛好有摩斯
他先進去 我去廷機車
好樣的台南的交通 機車也要繞個三圈才免強有位置
我真的敗了 吃摩斯的過程中 聊聊北部朋友的近況
恩.. 趁機知道了醫生的八卦 XD
就帶魚鱗去南方公園逛逛 這邊的一些攤位還不錯
然後在折到對面的Focus看夠壞堂
魚鱗說這邊的電梯會讓人很暈
恰巧聽到旁邊也有女生這樣說 會嗎?
大概是貧血吧 -____-|||
逛了鞋櫃會移動的夠壞堂 高空成品書局
時間也差不多了 陪魚鱗走到和欣客運
希望他們跟醫生儘快抽空帶團來台南玩阿 :D
(醫生有看到齁 趕快排行程喔 :>)
送魚鱗上車 感回家 又去忙了
傍晚還帶了麻豆的碗棵 花生湯 豬血湯飆回台南
果然老媽自己弄晚餐 就是簡單的白飯跟肉片
還好我有買東西回來
恩 碗棵真的好吃 花生湯也很棒阿 (啪啪肚子)
今天奧運有很多決賽在進行
尤其是田徑項目很多 真的是超刺激的
而今天的命中也提早到九點播出
喔 劇情真的是月到完結篇就月讓人不捨了
不捨得是這些日子以來 培大家開心歡笑感人走過的每個週末夜晚
今天的劇情 算是有情人忠誠眷屬
從檢驗報告->不孕症->離婚->求償->幸福天價賠償->求婚
整個高潮起伏 令人拍案叫絕阿
突然 心中許多感觸也上了來....

老弟又打電話來了
看來又是老媽vs老弟 老弟vs老哥
唉..終究還是上去找爸媽攤了牌....

就如同今晚的命中一樣
教堂 誓言 戒指
太多令人期待的場景 讓宅男的內心如此澎湃
那最簡單也最隆重的約定
那最樸實也最永久的承諾
牽手 套上戒指
腦海中的臉孔只有那一個
你說你很機車 那我想我就是那特約專屬的機車停車庫吧
就在那個冷氣開的轟隆隆的爸媽房間
我想 我的心中是有一個人的
只是那個人沒喜歡我 一切只有等
等一個先只能等待的過程 然後在講究不傷身體 再看療效...
不是拉 是..目前只能等

所以.. 老爸老媽 真的只能說抱歉了
我想 我不是能那麼讓你們滿意的小孩
在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戲份中
在看看命中的劇情起伏
人生 不也是這樣許多驚奇之外在驚奇的嗎?
看看 三年前
小明->專班->德國->同事走->預計買車->ColtPlus->TWCPC
->眼鏡虎->畢業->轉職->桃園->住宿->Sally->soso->介紹->機車女
每個十字路口 每個轉彎 每個一個yes/no 每個點頭或搖頭
都是一個一個程序 才讓我們走到今日
回想起一起看著電影 看著你坐在旁邊的看電影的樣子
很多 一切 都很好
當這場結局真的有了結局
唯有感謝也還是只有感謝
這一路上每個朋友 每個您

大小姐問我 你相信緣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