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008/08/25 肌肉捲

每次 他一到 絕對是有不盡的諄諄教誨
每一個低聲的指點 都是如此掌掌入心
也許 打在兒身 也是痛的他在手與心

Start~~ 司大頭 還要採用日系發音
剛進公司 就看到skype上 老大要來
看見依妹兒 這次我不是最後班車 反倒是中間車廂
趕緊抓料做報告
越是收斂 越見QA的造訪大家去吃
外攻內擊 好急好急
中午大家去阿婆吃麵
果然 我們兩攤十個人 又把阿婆的攤給塞 爆 了
還要跟隔壁借桌子椅子
只能說 阿婆 打擾了 !____! NT30 實在好吃又不小碗
下午的小點心 可是大受好評的糖霜法式麵包喔 正典
隨著每組的進出會議室
怪了 怎麼還沒輪到我ㄚ 好忐忑阿
一路摧下去 忙到晚餐時間 怪了 還沒輪到我
似乎是會議順序似乎有變動
等布魯斯她們出來 喔 都七點多了
就算很餓也等到快不餓
大家去吃燒肉飯 當紅的政治新聞.. 唉 令人嘆氣喔
回去辦公室等候召見
果然 突然肌肉超人就出現了 還好不是穿超人裝
一進會議室 什麼也都不用帶
連七大武器之首的折凳也不用
就足以被電到乖如小羊 我咩~我咩~~我咩~~~~~~
看著肌肉男兩手雙刀流 de到我汗顏阿
雖然短短的只有十分鐘
關切關愛的低氣壓 令人想找瓶氧氣筒來ㄚ 我缺氧 我缺氧
最後 領著五到金牌 唯唯應諾的退了出來 呼 軟趴
趕緊寫奏成 快鴿北上 在跟北部的隊長討論
呼 每次領了奏章 真的是累煞吾等阿低小民阿
劣者這廝 腦暈眼花矣 收拾了東西 十一點先辜拜北北
換上短褲汗衫 還是驅車回家去跑個三千 沉澱清醒一下頭腦
重點來了 !!!
剛出辦公大樓 機車一個右轉進入大馬路
靠~~~ 這一聲在內心喊的多麼澎湃激動阿
原來 出口旁邊停著一輛車
車旁站著一位高挑女子 俏麗的短髮 超修長的身材
白皙的皮膚 明眸大眼 白色薄外套內搭黑色小衣
修長的牛仔褲 拿著手機微笑的講著電話 左顧右盼似乎在等人
哇咧 有夠正 雖然此時阿飄月 但確定是一枚正妹
原來 辛苦加班晚歸的阿低 還是有一點深夜福利的 ~___~
成功路上的小七想進去買個麵包
嗯 沒吐司 >__<
但是 後面駛來的一輛老車 開車門走出來的一位女子
雖然個子不高 超好的身材 玲瓏有緻
牛仔短褲 勻稱的雙腿 令人為之暇想
連她拿了麵包 準備結帳 呼喚店員的聲音 都如此嬌珍
好奇的探了頭 偷看剛剛車內的駕駛應該是一名大哥
小心翼翼一望 阿 是名大姐姐 ^^~~
所以 台南的正妹 果然還是很無敵的
半路上的小七買兩個麵包 來到附近的海佃國小
給她用力的又是跑了二十圈 雖然不多
但以往經常累的快趴的二十圈 今天原本是用來過濾工作壓力的跑步
哪知道 一路上又是繼續想著工作上的細節
然後. 二十圈就莫名奇妙跑完了 囧~~~

滿身大汗 回家就是先洗澡 在拿出冰箱內老媽切好的兩盒水果
看著深夜新聞 少了些政治社會新聞
深夜此時時段的內容 其實都挺好的
美食 精品 奧運回顧 精采的日本西班牙俄羅斯水上芭蕾
還有美國技藝高超的男子 努力推動他的奧運男子水上芭蕾目標
當然還有最令人激昂的 就是台灣女戰神 蘇麗文的返台了
許多同學師長親友去幫他接機
看到她跟父母親擁抱 在回想她那奮戰不懈的精神
我想 每個人 都是要好好當自己生命擂台上 最堅持的跆拳選手
妙的是大陸給這次奧運許多特殊表現的人列了名人錄
美國的水怪有入圍 我們的蘇麗文也有被登錄喔
他的稱號叫做... 摧心腿 挖 還真威 XD
而另外的亞洲杯花式調酒賽
我們台灣的選手 經過一番苦練 那精湛的表演
再次拿下第六冠 繼續讓台灣在這片天空保持領先
所以 有這麼多我們一時之間無法想到的跑道
有這麼多人 為他們自己而努力 為台灣而努力
就如同花式調酒冠軍比賽他說的
就是為了想把冠軍繼續留在台灣 還是要拼的
所以 拼吧 可以有一分舒適 就有機會多一分奮戰
黑色部落格 持續在台南小角落 無料發聲


為了不知名的小蟲 Nina持續暴衝
是不是為了掩飾他思念北部親友的念頭
還是他也想去參加寵物俱樂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