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008/08/11 又是我

週一 有點緊張的週一 why?
因為齁...上週五比較早離開公司
硬著頭皮 看著肌肉男繼續跟其他同事咪
我就先回家跟家人過父親節
心想 早上來會不會看到一昧而
被肌肉男點名阿 0____0 (驚嚇失神)
好吧 沒事
一個忙碌的工作日 對於一個深宮怨婦阿低來說
應該是息以為長的吧
有冷氣 無視窗外的刮風下雨或是高溫台南天氣
你就認命的坐在電腦前面 消耗你的青春年華吧
(是 遵旨 還要屁股向外翹高的退下樣)
中午大家去吃阿美 同事聊得都是週末看奧運的點滴
看樣子 MOD似乎不錯用耶..考慮看看
下午的小點心是法式考土司
喔喔 糖超多的 熱量應該也報高的啊
在開冠cola來助興 黑皮之後 再來高喊 我要減肥 (頭巾)
project理當進入了收斂期
但是QA的小弟弟小妹妹卻開始更加頻繁的來找我talk @@
我一直跟他們暗示 北部有帥哥 可以直接打電話跟他們talk XD
晚上大家去吃咖哩
今天我不點超大碗的咖哩雞排飯了 每次吃 都超撐得 回公司都走得很類
今天改換雞排+咖哩科學面+花枝丸 事後證明 我還是錯了
喔 尬的 這樣也是很保阿 口拙
回公司 聽個英文課程 QA又來了.. 恩 我應該去找哈利波特
看他的隱形斗篷乾洗送回來了沒
解答QA問題 兼聽英文課成 還要跟北北的同志們討論
或許吧 就如同今晚雪丙說得 他老公阿國阿 進入了紅海
當個阿低 總之呢 股票沒這麼好拿的 就是要給他操操操
恩 不管大鼓小鼓 總之 這就是我們這群默默黑手的宿命 苦笑

每天都忙得很晚 等到已經有點空閒 回到了家 想打個電話跟你說說話
ㄟ 都是遇到了關機了 苦笑
只好希望你今天有吃了晚餐 有早點回家休息 然後在一個短短的簡訊
期待著一個一直是個期待的期待 期待有機會在見到你

好久不見的杜一姐 今天上線問我 上次他們來台南玩
我帶他們去的月老廟在哪 我想想 有嗎 有去月老廟嗎
喔 翻開了相簿 喔 真的有耶
我問說 為何要找這間月老廟 我說 台北龍山寺也有月老廟喔
(想到那次跟家人 跟老妹在廟前丟了n次就是沒進的冏)
杜一姐說....就是台北龍山寺要他把在台南求的紅線給還回去...
我想 恩 月老界應該也是有轄區之分的...........

上次老同事來台南玩的相簿

040802七夕台南


今年父親節的晚餐party(快接近八點八分八秒的奧運開幕了)
080808父親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