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08/08/01 八月到

週五了
交報表 中午拿電話開會
已經慢慢習慣了這樣很緊湊的週五
早上還有同仁報告
聽了不少好東西
中午大家去吃京堯
畢竟我要趕一點 時間不多
下午下午茶 一人一個特濃奶...油餐包
還不錯 可以調劑身心
整理這次的誤餐費用報表
還是覺得很不好用的系統
快六點了 收到mail
蛤 一堆東西都是今天要交出去的
看看 我的部份只有一樣...
六點了 大家都離開的比較快
今天老媽吃素 所以要去找吃素的便當店
來到海安路 看到一間素食館還蠻多人的
進去包 老媽喜歡吃麵 ok 夾炒麵
兩份便當 各四五樣菜色 我的是白飯
秤重 蝦..咪 NT155
喔 最近物價有掌這麼多嗎?
還是我第一次在台南滿素食的關係
這個價格.. 真的是令人面有素色喔
回家跟老媽吃晚餐 吃素便當
還好 最近胃口不大了 吃吃素的 還形
晚上騎腳踏車去大馬路逛逛
去生活工場買了一隻自動鉛筆
這東西我上次來也買一隻還不錯樣
主要是他的設計感很棒
買一隻 NT20 明天 就可以用到了

下午跟第弟妹妹討論
今年要送老爸什麼父親節禮物
我們家三個小孩msn上還挺搞笑的
一堆令人噴飯不可能的禮物都上來了
車子 刮鬍刀 遙控模型
最後的結論出來了 非電動刮鬍刀 :>
恩 這是回台南之後第一個過的父親節
好好慶祝一下吧 來去找個餐廳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