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08/08/08 88父親節+奧運

終於來了 北京奧運2008

值得期待的週五
中午去吃羹飯
在麻豆助那邊 風味是還ok la...NT45
中午一樣有開會 一樣是頭昏眼花的開會
下午肌肉男登場 開始分批進去拜拜
今天的下午茶一人一個小蛋糕唷 開心
一些東西要又大改 哇哩咧
五點多 差不多了 準備登場的就是..Party Night
六點 看看沒有妹而 更沒有肌肉男的ㄆㄨㄟ
好啊 陝人 耶
今晚的父親節大餐 跟老妹冰分二路
他去買披薩 我去買炸雞 老妹還指定要摩斯的和風炸雞 哇咧
機車來到成功路 喔 有免下車服務
不過我還是要下機車去點阿 冏
摩斯的和風炸雞 5Pics NT249
然後再殺往康是美 買父親節禮物 恩 是的 就是刮鬍刀
而且買給老爸的刮鬍刀 還不能事電動的
因為老爸偏好手動的 =3=
買了兩個 妙的事情是說...剛進入康是美
轉頭瞥見一個很熟悉的女人身影
是誰?! 那個長髮飄逸的女人
我皺眉 我思考 我翻箱倒櫃..
那個女人看著我 也所有所思的回應
阿!! 我說 你是那個王媽媽
恩 是的 他就是我們中午經常去吃面的王媽媽面攤的老闆娘
想不到台南市這麼小 在我們家這邊也可以遇到他
也或許 他是住在這附近的吧 總之 真的很有緣阿
買了刮鬍刀 還要去買個燙青菜
老妹說 也要有菜尬...
回家 爸媽老妹都在 披薩還沒到 原來是叫外送的
時間七點多了 也就代表再過沒多久 2008北京奧運就要開始了
整理一下 送出刮鬍刀 披薩也正好來到
打開所謂的和風炸雞 有點無言 就這樣?! 伯伯一片
老妹義正言詞的說 恩 就這樣 =_____=
披薩是我挑的義式四重肉口味
一邊吃一邊看新聞等著八點八分八秒的奧運開幕
鏡頭轉入北京的鳥巢現場
嘩~~ 2008位方正陣形排開的英勇男士正在擊缶
一種古代的樂器 搭配聲光特效 開始倒數
60 50 40 30 20 10 9 8 7 6 5 4 3 2 1
煙火~~~
靠 真的是超壯觀震撼的拉
雖然說播報旁白說現場男士都是解放軍來著
但是看到那整齊劃一的表演 真的是好棒
而這次開幕的總監 張翼謀 真的是酷到不行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表演 有飛天 有中國捲軸
有鉛印字畫 鋼琴演奏 還有人體疊羅漢的鳥巢
還有立體的星球燈籠
總之 一連串的表演就是把中國古代四大發明都給傳達出來了
真的是佩服張翼謀到不行阿 (茶)
接著是205國奧運選手出場
真的是超冗長的一段
但是看到中華隊的出場 真是令人感動阿 加油阿 中華隊
而現場還拉出了連戰宋楚瑜吳伯雄等人的鏡頭 ^^~~
所以想也知道 法國隊出場 有法國總理
美國隊出場 有柯林頓..... @@
而看著各國出場就可以趁機練習看各國國旗...... (默)
老媽因為眼睛不舒服 就先上樓休息了
我就跟老爸一起躺在沙發上看奧運節目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
好久沒有跟老爸這樣慵懶的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也許 這就是一種最簡單而有意義的慶祝老爸節的方式
終於兩個小時過去 205國的奧運隊伍都進場了....
奧運會期繞場 由中國過去傑出的運動員舉旗繞場
然後是令人期待的聖火進場 也事由過去中國傑出表現的運動員分段接力
最後是由一位什麼許海峰的阿伯 綁著鋼索升上高空 在鳥巢上太空曼步一圈
當然還是搭配了LED畫面的科技 播放著聖火一路傳遞過來的各國選手的畫面
最後 他老人家飄在聖火台前 停止 朝著點火線點火
轟的一聲 火焰沿著導火館點燃了前方的聖火台...
恩 感覺上好像沒有一個最後高潮 ^^`~
但是還是很不錯拉
不管是台灣人 中國人 我想看到這次北京奧運如此精彩的表演
更把中國文化傳達給世人 其實 感覺很不賴 :>
而整個活動許多的絢爛煙火 真的超庫超美
包含巨大的腳印踏進鳥巢 北京到長城沿線的美麗煙火
鳥巢上不停奪目的高壓煙火 都是地表上美麗的一景阿
就這樣 跟著老爸一起看完了四個小時的奧運開幕式
是一個非常令人充滿回憶的2008-08-08 奧運開幕 還有 我們的父親節 :>

沒有留言: